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唐人2014国际钢琴大赛圆满落幕【视频评论_新唐人钢琴大赛】
2014/10/06 23:10:37瀏覽165|回應0|推薦0

本周日,10月5号,新唐人2014国际钢琴大赛,在卡内基音乐厅举办了明日之星音乐会和大赛颁奖典礼。六位决赛选手演奏了巴赫组曲、贝多芬的奏鸣曲,李斯特的浮士德圆舞曲等。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环球直击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小豆娘 北京天空 东方飞羽 博客群
“明日之星”音乐会 观众起身鼓掌喝采 美丽心世界 MP4 自由门手机版 巴西大选投票 罗塞夫领先一轮难胜 小豆娘 MP4 自由门 旺角暴力攻击 示威者揭中共造假手法 北京天空 MP4 无界 美疾控中心:对抗埃博拉长期、艰苦 东方飞羽 MP4 爱博电视
乌东停火脆弱 顿涅茨克机场再爆激战 两小无猜 MP4 自由门手机版 新唐人国际钢琴大赛圆满落幕 霹雳乾坤 MP4 自由门 全球最大狂欢 慕尼黑啤酒节周日落幕 5湖4海 MP4 无界【环球直击】10月5日完整版(1) 红粉佳人 MP4 爱博电视
雨伞运动第七天 学联呼吁坚守阵地 缤纷水世界 MP4 自由门手机版 东海大学民主之夜 港台同心救民主 东方飞羽 MP4 自由门 影帝影后撑占中 《撑起雨伞》唱响全球 5湖4海 MP4 无界港府周边学校将复课 群众无惧清场 小豆娘 MP4 爱博电视


影片来源:新唐人电视台 NTDTV.com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新唐人2014年10月06日讯】本周日,10月5号,新唐人2014国际钢琴大赛,在卡内基音乐厅举办了明日之星音乐会和大赛颁奖典礼。六位决赛选手演奏了巴赫组曲、贝多芬的奏鸣曲,李斯特的浮士德圆舞曲等。

他们的老师、著名音乐教授、其他参赛选手、和现场观众对选手的表现热情欢呼。音乐会后举行了大赛颁奖典礼。

俄国选手Timur Mustakimov获得金奖及一万美元奖金; 美国韩裔选手Joseph Choi获得银奖及奖金三千美元;另一位俄国选手Anton Smimov获得铜奖及奖金一千美元; 加拿大选手Wesley Chu获得杰出表演奖; 美国的华人选手吴平平和法国选手Tania Rivers-Moore获得优秀奖。

新唐人电视台总裁、以及本年度大赛期间开设大师班为复赛选手一对一辅导的著名钢琴大师安东尼奥-庞帕巴而迪,现场为获奖选手颁奖。

相关连结:
“明日之星”音乐会 观众起身鼓掌喝采
新唐人国际钢琴大赛圆满落幕
大师亲自示范 四位选手获得指点
新唐人钢琴大赛决赛 选手演绎巴赫赋格曲
新唐人网站现场直播2014国际钢琴大赛
钢琴大赛高水准 选手盛赞竞技精湛
著名钢琴大师给音乐学生建言
新唐人国际钢琴大赛 11国选手报到
巴鲁克学院 钢琴特价优惠展销
汇聚明日之星 新唐人国际钢琴大赛周末登场
( 時事評論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hotZhouYongkang&aid=17954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