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4神韵交响乐团巡演 波士顿启航【视频评论_神韵交响乐团】
2014/10/04 22:46:07瀏覽153|回應0|推薦0

□□□□□□□□□□□□□□如果无法播放影音文件,请点击播放或下载

新唐人影片:2014神韵交响乐团巡演 波士顿启航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10/03/atext1143446.html

【历史巨变正在中国发生】

享誉全球的神韵交响乐团,周六开始,将展开一年一度的巡回演出。今年神韵交响乐团的第一站,将在美国的波士顿演出。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神韵交响乐团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任我翱翔 东方飞羽 缤纷水世界 博客群
七城巡演 神韵交响乐团载誉而归 小豆娘 MP4 自由门手机版 神韵交响乐团演出震撼旧金山主流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门 交响乐团主管:音乐无国界 东方飞羽 MP4 无界 邂逅神韵是一个巨大惊喜 缤纷水世界 MP4 爱博电视
神韵交响乐让洛城观众愉悦而投入 飞剑飞龙 MP4 自由门手机版 心理学家:神韵含意深远 富藏能量 美丽心世界 MP4 自由门 神韵中西合璧 洛杉矶观众折服 两小无猜 MP4 无界好莱坞制片:神韵交响乐令人难忘 红粉佳人 MP4 爱博电视


影片来源:新唐人电视台 NTDTV.com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新唐人2014年10月03日讯】享誉全球的神韵交响乐团,周六开始,将展开一年一度的巡回演出。今年神韵交响乐团的第一站,将在美国的波士顿演出。


周六下午2点,神韵交响乐团将在波士顿知名的“波士顿交响乐大厅”进行今年第一场的巡回演出。

神韵交响乐透过中西乐器合璧的演奏,融合东西方音乐的精华,开创出前所未有的经典乐章,赢得全球观众的一致推崇。

今年神韵乐团将在北美七大城市演出,并在10月11日抵达纽约举行两场演出。

相关连结:
2014神韵交响乐团巡演 波士顿启航
探秘神韵交响乐团2014巡演曲目
郭耿维:神韵交响乐团 兼具辉煌与细腻
神韵交响乐团2014北美巡演本周末开场
【广告】神韵交响乐团盛大演出
新唐人电视台将对中国大陆播出神韵晚会
海网:从西方看神韵对复兴人类文明的意义
神韵交响乐团演出震撼旧金山主流
交响乐团主管:音乐无国界
邂逅神韵是一个巨大惊喜
( 時事評論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hotZhouYongkang&aid=1787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