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感谢尼姑朋友告诉我法轮大法【李洪志先生_法轮功】
2014/08/22 13:22:41瀏覽95|回應0|推薦0
八千法轮功学员盛会空前 创始人莅临

法轮修炼大法是由法轮佛法大师李洪志先生创编的佛家上乘修炼大法,“是同化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为根本,以宇宙最高特性为指导,按照宇宙演化原理而修炼,所以我们修的是大法大道。”李洪志大师论述法轮佛法的著作已经公开发表的有《法轮功》、《转法轮》、《转法轮(卷二)》、《法轮大法义解》、《法轮大法 大圆满法》、《法轮大法 精进要旨》、《法轮大法 悉尼法会讲法》、《法轮大法 美国法会讲法》和《转法轮法解》等四十四本,这些著作已经译成三十多种外文版,在全世界发行和传播。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法轮功视点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美丽心世界 小豆娘 飞剑飞龙 博客群
港人纷联署促制止中共活摘罪行 两小无猜 MP4 自由门手机版 人权恶棍强卫离台 法轮功面送诉状 美丽心世界 MP4 自由门 强卫在台遭告残害人群 陆网民震撼盼究责 小豆娘 MP4 无界 红色势力渗透法拉盛:“红马甲”心虚躲警察 飞剑飞龙 MP4 爱博电视
红色势力渗透法拉盛(三) 翻墙天堂 MP4 自由门手机版 人权恶棍强卫 主导北京迫害血债难偿 东方飞羽 MP4 自由门 新闻周刊720特别报导:美丽倩影后的忧伤 霹雳乾坤 MP4 无界强卫走踏中台湾 法轮功控之以群体灭绝罪 缤纷水世界 MP4 爱博电视

文章来源:感谢尼姑朋友告诉我法轮大法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我叫陈美曲,以前家里开中药房,和先生轮流顾店,现在年龄58岁,是两千年六月九二一地震之后得法的。

一九九九年,出家人如心到我们店里抓药,抓了好几次药,有过几面之缘。那年台湾发生九二一地震,我们所在的雾峰情况也满严重,于是就搬往别处。经过一段时间,大概是一年多吧,如心又找到了我们,并且告诉我,她现在修法轮功。

“什么是法轮功?”我好奇的询问她。
“我本来早想要告诉你,可是,不知道你能不能接受?”
“可以谈谈看哪,没关系。”

因为我也很喜欢很新鲜的东西,好像是在找什么东西,并不是体育方面,虽然那时我有在打球,但是兴趣也不大,主要是在寻找有什么新鲜的东西,会去尝试,看看是不是适合我。

如心告诉我,每个学校或公园都会有炼功点,叫我去找。可是,那时的我,一天要睡八个小时,我一听说炼功点时间都很早,当下就打了退堂鼓,“没办法,太早了。”因为我如果没有睡八个小时,就没办法睁开眼睛。后来转个念对自己说,我也喜欢新鲜的东西,我想,我去试试看,看有没有办法在这个时间爬起来炼功,如果可以,我就开始炼。结果我试了一下,觉得还满好。

其实在接触法轮功之前,我已经开始学打坐,并且已经报名了第二期的课程。对于要去外面学禅坐,还是继续学炼法轮功,我再度陷入思考。后来,我告诉自己,我先学学看法轮大法,如果可以接受,我就不去外面上课。结果学下去,真的满不错,于是从那时候就开始炼法轮功,那边就没去了。

还记得第一天去炼的时候,我怀疑:我的眼睛是不是出问题?因为一闭上眼睛都是红色的,我就请问辅导员,“是不是我眼睛有问题,为什么我眼睛一闭上看到都是红色的,睁开就不会?”辅导员说,“那是好事,没问题。”

后来修炼一个礼拜,也开始看书,因为学这个功就要开书,才知道会有什么情况出现,并且明白怎么修炼。回想第一次去的时候,看到一堆人围在那里,我很好奇,“你们在做什么?”对方告诉我,“他们要买书”,我便接话,“帮我买可以吗?”于是就把老师的书全部买回家看。

台湾每个炼功点的时间不一样,那时候四点多去炼功,刚开始要爬起来时,真的是很痛苦,因为我们做生意的人大部份都会比较晚睡,差不多要睡到八点才会起床。结果修炼一段时间觉得满好,这个习惯就改掉了,现在也不用睡八个小时,并且把原本要睡觉的时间用来炼功、学法。

时间需要自己来分配,如果真的想修炼,一定会把他排在第一位,而且炼功学法之后,也觉得不用睡那么久,真的会改变。

大法至简至易。像我之前去学禅坐,对方要我盖腿布,还告诉我打完坐不能去洗手、不能上厕所,规定很多。可是炼法轮功没有条条框框,我觉得很方便、很自然。

学打坐前,也曾接触佛教一段时间,那时候我有些问题不明白,会提出来请问出家人,他们跟我说,“”你就忍啊!”我也很调皮,就反问对方:“”忍到最后爆炸了怎么办?”因为我认为,人的忍耐度有限,如果没有学习放下,真的是不好,但当时实在是感到无所适从。比如,我曾经请问对方,“人家对你有误解时,你要怎么去处理或排除?”对方告诉我,“不用,你就忍就好。”“可是,他说得太过份了,你怎么忍?”忍到最后,一个人的忍耐度有限,所以不应该是用忍的办法,所以我觉得那不是我要的答案。

因为接触法轮功,让我觉得说,“啊!这个就是我要的嘛!因为答案都在书本里面,我想,何必跑那么远、绕那么大圈?”如果早一点接触,一定是更好,因为法轮功不是让人强忍,而是教你怎么放下,差别真的是太大了。

修炼是要去掉人的名利情,并不是要出名、要赚多一点的钱,可是,也不是人这样想、或者去争就会有,人要有德才会有,要顺其自然,该我们的,你去做就会得到,不该我们的,你去争,即使争到了,对我们也不好。因为不属于我们的,如果拿来了,等于对方损失了,这样你不会心里不舒服吗?

修炼前,我有个朋友说他有功能、看得到,有很多人都让他看,也能如实的说出对方情况。我因为好奇,便央求他,“你帮我看看。”但他却对我摇头,“没办法。”我心想,“怎么那么奇怪,你在骗人吗?别人就看得到,看我就看不到?”但也只能作罢。等到我学了法以后,我悟到,有可能那个时候师父就已经在安排我的人生道路,所以不让别人看。

我目前在大纪元时报做业务,因为台湾的媒体大部份多多少少都有中资介入,大纪元独立敢言。为什么我要做这份工作?我觉得这是我的责任,因为现在敢讲真话的媒体很少,人民没有知的权利,加上因为利益关系,许多报纸必须经过对方的同意才能刊出,而大纪元报导不受钱、权操纵,是真实的报导,所以我觉得有责任要把报纸推向民众,让他们看到,也让民众有机会参与,因为只要人们手上有报纸或者下载APP,可以看到不经过筛选的报导,让大家知道现在大陆的情况、国际的情况,了解社会各个阶层、各个领域的趋势。

我曾去过南投日月潭,每次都看到很多中国大陆的同胞来旅游,我觉得这是一个提供大家明白真相的机会,因为中国那边真的有很多东西被封锁,除非有破网软体才有办法上网看。我真心希望,“??如果过来台湾,真的要多看,才能看到你们在国内没有办法看到的信息。”

相关连结:
洪帆:看看转法轮 真相自辨清
有感于《转法轮》经书封底圣莲之渐开
坚定修炼 提升身心灵
20年来《转法轮》封底纸上花蕾渐渐绽放
波士顿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真经《转法轮》
肺癌晚期医院“没治” 读《转法轮》起死回生
法轮大法美好殊胜 叛逆青年回归正途 游行
悉尼法轮功修炼者:找到了生命的真正意义
幸遇法轮大法 上校军法官绝处逢生
【新纪元】未读《转法轮》 做人有遗憾
兰花叶片现神奇图案 有功能者看后震惊(组图)
夏小强:解禁“转法轮” 剑指江泽民
浪子回头金不换 法轮功善化黑老大显神迹
《转法轮》的故事
我就是《转法轮》里那个骑自行车的学员
澳洲珀斯市中心庆祝法轮大法日
神启莲花 18年来封底纸上花蕾渐渐绽放
( 時事評論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hotZhouYongkang&aid=16478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