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法的神奇在哥哥和妹妹身上显现【李洪志师父_法轮大法】
2014/08/04 22:56:59瀏覽52|回應0|推薦0
李洪志先生的法轮大法洪传故事

【历史巨变正在中国发生】

法轮修炼大法是由法轮佛法大师李洪志先生创编的佛家上乘修炼大法,“是同化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为根本,以宇宙最高特性为指导,按照宇宙演化原理而修炼,所以我们修的是大法大道。”李洪志大师论述法轮佛法的著作已经公开发表的有《法轮功》、《转法轮》、《转法轮(卷二)》、《法轮大法义解》、《法轮大法 大圆满法》、《法轮大法 精进要旨》、《法轮大法 悉尼法会讲法》、《法轮大法 美国法会讲法》和《转法轮法解》等四十四本,这些著作已经译成三十多种外文版,在全世界发行和传播。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法轮功视点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美丽心世界 小豆娘 飞剑飞龙 博客群
港人纷联署促制止中共活摘罪行 两小无猜 MP4 自由门手机版 人权恶棍强卫离台 法轮功面送诉状 美丽心世界 MP4 自由门 强卫在台遭告残害人群 陆网民震撼盼究责 小豆娘 MP4 无界 红色势力渗透法拉盛:“红马甲”心虚躲警察 飞剑飞龙 MP4 爱博电视
红色势力渗透法拉盛(三) 翻墙天堂 MP4 自由门手机版 人权恶棍强卫 主导北京迫害血债难偿 东方飞羽 MP4 自由门 新闻周刊720特别报导:美丽倩影后的忧伤 霹雳乾坤 MP4 无界强卫走踏中台湾 法轮功控之以群体灭绝罪 缤纷水世界 MP4 爱博电视

文章来源:大法的神奇在哥哥和妹妹身上显现?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我们家共三十五口人,其中有三位大法弟子,妈妈、姐姐和我,都是九八年幸遇大法的。家中三十五人中,除弟媳和一个妹夫,现在还不接受大法外,其余的已都明真相在大法中受益。这里我单讲发生在哥哥和妹妹身上的神奇。

一、大法洪恩,震撼着聋哑的哥哥

我的哥哥今年六十岁。出生后,一场大病把哥哥变成了又聋又哑的残疾人。

我妈妈没有文化,今年七十九岁。幸得大法不久,邪恶的迫害就开始了,妈妈失去了修炼的场所,初期不会识字读法的妈妈,只能听师父的讲法录音录像,哑巴哥哥也跟着看,时间一长,哥哥的耳朵突然化脓,什么药都治不了,整整痛了一年才停止流脓。

一次哥哥和妈妈又听师父讲法,当台下响起大法弟子们的掌声时,电视上并没显现出鼓掌的画面,可哥哥却跟着鼓掌,妈妈观察他几次都如此,这才知道哥哥的耳朵已经能听见了。

一次意外事故,哥哥被重物压折了膝盖,不能动了,情急之中我和姐姐叫哥哥双手合十,求师父帮助,哥哥忍着剧痛照做了,因哥哥不会说话,也没上过聋哑学校,不能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结果神奇出现了,不到二十天,哥哥全好了,他高兴得不得了,亲自去给师父上香作揖。

从此后哥哥就不断的抄写“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更加敬师敬法,每次给师父上香时,面向师父的法像嘴里不停的向师父说着什么,也学会叫妈妈、妹妹了。

二零一三年正月,哥哥出现了很重的肺病,不久骨瘦如柴,吃不下饭,整天咳嗽不止,奄奄一息,医院也不收了,只好家中等死。弟弟要工作,弟媳照顾不便,侍候哥哥的重任自然就落在年迈的妈妈肩上。哥哥虽然能叫妈和妹,可平时从不主动叫,此时却非常准确地发出“妈!妈!妈!”的哀叫,令人揪心难忍,那天刚好我下班回去,看到此景,我明白了,这是旧势力在捣乱,用情干扰母亲修炼,姐姐又出了远门,怎么办?这时师父的法打到了我的脑海里:“人为什么能够当人呢?就是人中有情,人就是为这个情活着,亲情、男女之情、父母之情、感情、友情,做事讲情份,处处离不了这个情,想干不想干,高兴不高兴,爱和恨,整个人类社会的一切,全是出自于这个情。这个情要是不断,你就修炼不了。”[1]明白师父的法理后,我立即告诉母亲,这是假相,是干扰,否定它,即使是哥哥业力大,要用生命偿还,也得由师父安排,如果真是这样,还不反倒是好事吗?您千万不要为此所动啊,母亲明白了,说:“谁也别想动了我的心。我可以慈悲他,尽全力帮助他。”母亲把心放下了,三天后,哥哥大有好转,也能吃饭,咳嗽次数也减少了,也不再大叫妈了,五天后就起来了,现在哥哥又恢复了健康,又重新拿起笔写“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而且越写越好。

二、明真相,吸毒妹妹获新生

妹妹,现年四十三岁,已婚,生育一女。由于婚姻的失败,妹妹曾染上了毒瘾,并已发展到静脉注射,没法挽救,没人能说服她。

一次,我找来曾吸毒成瘾的西方大法弟子上天安门打横幅证实法的光碟叫妹妹看,看后妹妹的灵魂受到了震撼,从此生命有了转折,她远离瘾君子们独自去了遥远的福建闯荡,在异地它乡,妹妹饱受了离乡之苦和病痛的折磨,终于告别了毒品,从新找到了归宿,从新扬起了生活的风帆,同时还生育了一个天真可爱健康的小男孩。

二零一二年,妹妹重新回到娘家,用积攒的钱修建了楼房,从此有了自己的家。

写到这里,妹妹回来了,当她得知我要用她的新生证实大法时,非常的高兴,我说:“面对同修,你想说点什么吗?”她说:“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是喊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离开家的,我又是喊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回到这个家的。是大法师父给我了第二次生命。是师父给了我一个全新的家!表面上是受曾吸毒成瘾的西方大法弟子的故事所感,其实是大法的光辉照亮了我。这里我衷心的希望通过明慧讲述我的故事,能使更多的人受益,明白大法的真相,法轮大法是正法,更希望人们能像我一样在坚信大法中获得新生。再次感谢慈悲伟大的师父,感谢明慧同修为我们所做的一切,我会更加支持大法,敬重师父的大法弟子!

妹妹的儿子阳阳双手合十向师父致谢!

大法的神奇不胜枚举,师父的伟大,慈悲难以言表,身为大法弟子,唯有精进实修,按师父嘱托的三件事做好,修好自己,才是对恩师最好的报答。

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注:[1]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明慧网二零一四年七月三十一日】文/贵州大法弟子 心明

相关连结:
社区广角镜:纽约八千人大游行 共庆法轮大法日
现场实况:8千法轮功学员曼哈顿盛大游行
【细语人生】和师父在一起的日子续集(二)
现场实况:8千学员庆法轮大法日 纽约曼哈顿大游行
美国宾州政要祝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香港法轮功学员新年谢师恩 陆官高喊“法轮大法好”
全球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好
2014年大陆民众向李洪志大师拜年

您的鼎力支持我们的不懈坚持 新唐人的永续维持
购买天韵舞春风、神韵交响乐等DVD、CD请至PChome商城
( 時事評論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hotZhouYongkang&aid=15770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