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被車撞飛後又摔在地上 我卻安然無恙【李洪志先生_法輪功】
2014/07/21 02:00:55瀏覽182|回應0|推薦0

法輪修煉大法是由法輪佛法大師李洪志先生創編的佛家上乘修煉大法,「是同化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為根本,以宇宙最高特性為指導,按照宇宙演化原理而修煉,所以我們修的是大法大道。」李洪志大師論述法輪佛法的著作已經公開發表的有《法輪功》、《轉法輪》、《轉法輪(卷二)》、《法輪大法義解》、《法輪大法 大圓滿法》、《法輪大法 精進要旨》、《法輪大法 悉尼法會講法》、《法輪大法 美國法會講法》和《轉法輪法解》等四十四本,這些著作已經譯成三十多種外文版,在全世界發行和傳播。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法輪功視點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任我翱翔 繽紛水世界 霹靂乾坤 博客群
我們告訴未來(9):來源與使命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真相長城活動 呼籲正義與良知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瑞士紀念7.20法輪功反迫害15週年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 台灣法輪功學員遊行 籲中共停止迫害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法輪功東京大集會反迫害 日議員力挺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7.20前夕 泰國法輪功舉行反迫害集會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714事件一週年 法輪功講真相深入民心 東方飛羽 MP4 無界法輪大法亞洲法會 找到不足共同精進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文:被車撞飛後又摔在地上,我卻安然無恙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台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文/吉林省大法弟子
【明慧網二零一四年七月十七日】我被突如其來的大麵包車撞的飛了起來後又重重的摔在地上,等我被送進醫院後,醒來時發現我哪也沒骨折;我哪也沒擦傷;我哪也沒青腫,整個身體完好無損。在場的人都感到神奇。我深深的知道是大法師父救了我!

我今年六十七歲,是一名馬路清掃工人。二零一四年三月十九日上午十二點左右,我在船營區政府財政局對面的馬路牙上清掃(掃牙),被一輛大麵包車撞的飛了起來,然後又重重的摔在地上不省人事。司機將我拉到岔路鄉附近的人民醫院。一路上我也沒清醒過來。怎麼進的醫院,進行過甚麼檢查,怎麼辦的住院手續,我一概不知道。司機可嚇壞了,說:「這回可攤大事了。」在拍完C T 、X光片後我才醒過來。

我跟司機說:「我是學大法的(就是煉法輪功),我不能訛你。」他說住院手續都辦完了,醫生護士還要用車子將我推回病房。我說:「等片子出來沒事我就回家」。我試著來回走走,就在醫院臨時打點滴的凳子上子坐下來。感覺也不迷糊,哪兒也沒壞,只是臀部摔的有點痛,我堅持不住院。

我們清掃隊來了三位隊長,因為我是在工作時間內幹活時出的事。隊長們說:「給你撞成這樣,你得住院觀察,按正常得賠錢。」我說:「沒大事回家養著」。我堅持要回家。隊長們都覺的我不可思議,因為以前誰要碰我一點都管人家要錢,今天撞的這麼重,一分錢不要不說,還連醫院都不住要回家養著,和以前真的是判若兩人。

同司機坐在一輛車上的人說:「你們學大法,要不學大法,得訛人。今天遇著你們好人了,要不攤大事了。我曾遇到過一個女司機,就一個倒車,把一個老頭掛一下,老頭就訛上了。現在的人碰到一點都得花錢,你們真是好人」。

我老伴和女兒知道後來的醫院,老伴問我咋樣?我說:沒事,這次我不能訛人,這次是師父救了我,要不是師父救我,撞這樣重,飛那麼高,休克那麼長時間,可我哪也沒骨折;我哪也沒擦傷;我哪也沒青腫;是師父救了我,我從此要正式好好學法煉功(那時我才看大法書,煉功半個月)。我堅持要回家,女兒擔心的說:「住院觀察兩天吧,六十七歲的人了,撞到這麼重。」我心想住院還不能學法,煉不了功。我堅持要回家。

曾經隨波逐流往下滑

我以前也是個好公民,我老伴是煉法輪功的,二零零六年我老伴遭迫害後,我看透了這個中國社會不讓人做好人。

那年我家住在扶愉菜家溝,住平房。三岔河派出所警察來我家抓我老伴,我正在睡午覺。警察就私自闖入,當時我老伴不在家,就把我和二姑娘綁架了,我家周圍圍了不少人觀看。我要上廁所,警察不讓去,就讓我在眾人面前便。我氣氛的說:「你家沒有姐妹呀!」

他們把我和二姑娘綁架到三岔河派出所。在派出所警察把我的手指吊起來拳打腳踢。圍觀的群眾都說:「從來沒看見這麼打人的,只是從電視上看過」。惡警還對圍觀的人說:「看甚麼看,你們都誰煉,把你們都抓起來。」我被無辜關押了十天,被勒索了四千八百元錢才放我回家。

從那以後我就想在中國不能做好人了,做好人受欺負。我老伴修心向善做好人,卻遭抓捕、勞教。好人做不了。

我這個人抽煙、喝酒、賭錢、訛人,隨著這個社會潮流往下滑。

有一次我在北大街掃街,我推車倒垃圾,一輛出租車碰我一下,其實我甚麼事都沒有,我就管他要二百元錢。我第二天照常上班掃街。回家跟家人說這事:我老伴和姑娘都說我做的不對,我也不覺的怎麼樣,心想誰讓他碰我了,這年頭不訛白不訛。同事們都知道我訛人這件事。

走進大法中修煉

二零一四年二月二十五日,我母親去世一週年,我去祭拜,在母親曾住過的房子裏住了一宿(自從母親去世後就沒人住了,我燒了燒炕就睡下了)。回來後我胳膊痛、頸椎痛,全身不舒服。去醫院檢查說是頸椎病等。先打十天針(一個療程),每天一針,五十元。一次交就交五百元錢醫藥費。我老伴讓我煉法輪功。我老伴自從煉法輪功後甚麼病都沒有了,這麼多年沒花一分錢吃藥。我就一邊打針,一邊煉功,打了十天,花五百元錢也沒好。我也就不去醫院了。跟老伴煉法輪功,隨著煉功身體不適的狀態消失了。可我還是沒有重視,不太精進。

二零一四年三月十九日我被大麵包車撞飛,卻安然無恙。要不是師父保護,我可能沒命了。就是本文開頭講的事。

現在我煙酒都戒了,師父管我,在夢中點化我不能喝酒、抽煙、賭博。我要按照大法和師父的要求嚴格要求自己精進實修,不辜負師父的慈悲救度。

相關連結:
組圖:「5‧13」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傳法22年
芬蘭、荷蘭法輪功學員恭賀李洪志大師華誕暨大法洪傳二十二週年
大陸政府機關法輪功學員恭賀李洪志先生華誕
法輪功學員和大陸各界給李洪志大師拜年
大陸法輪功學員恭賀李洪志大師華誕暨大法洪傳二十二週年(32條)
內蒙古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9條)
大陸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40條)
北京法輪功學員恭賀李洪志大師華誕暨大法洪傳二十二週年(28條)
天津法輪功學員恭賀李洪志大師華誕暨大法洪傳二十二週年(24條)
遼寧法輪功學員恭賀李洪志大師華誕暨大法洪傳二十二週年(22條)
廣東法輪功學員恭賀李洪志大師華誕暨大法洪傳二十二週年(28條)
法輪大法日大陸民眾誠賀李洪志大師
大陸法輪功學員恭賀李洪志大師華誕暨大法洪傳二十二週年(26條)
遼寧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3條)
河南法輪功學員恭賀李洪志大師華誕暨大法洪傳二十二週年(28條)
大陸法輪功學員恭賀李洪志大師華誕暨大法洪傳二十二週年(29條)
大陸法輪功學員恭賀李洪志大師華誕暨大法洪傳二十二週年(33條)
韓國首爾、仁川法輪功學員恭賀李洪志大師華誕暨大法洪傳二十二週年
山東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9條)
( 時事評論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hotZhouYongkang&aid=152602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