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从打工仔到百万富翁【李洪志大师_法轮功】
2014/07/20 10:10:05瀏覽258|回應0|推薦0

法轮修炼大法是由法轮佛法大师李洪志先生创编的佛家上乘修炼大法,“是同化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为根本,以宇宙最高特性为指导,按照宇宙演化原理而修炼,所以我们修的是大法大道。”李洪志大师论述法轮佛法的著作已经公开发表的有《法轮功》、《转法轮》、《转法轮(卷二)》、《法轮大法义解》、《法轮大法 大圆满法》、《法轮大法 精进要旨》、《法轮大法 悉尼法会讲法》、《法轮大法 美国法会讲法》和《转法轮法解》等四十四本,这些著作已经译成三十多种外文版,在全世界发行和传播。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法轮功视点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任我翱翔 缤纷水世界 霹雳乾坤 博客群
我们告诉未来(9):来源与使命 两小无猜 MP4 自由门手机版 真相长城活动 呼吁正义与良知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门 瑞士纪念7.20法轮功反迫害15周年 缤纷水世界 MP4 无界 台湾法轮功学员游行 吁中共停止迫害 霹雳乾坤 MP4 爱博电视
法轮功东京大集会反迫害 日议员力挺 美丽心世界 MP4 自由门手机版 7.20前夕 泰国法轮功举行反迫害集会 小豆娘 MP4 自由门 714事件一周年 法轮功讲真相深入民心 东方飞羽 MP4 无界法轮大法亚洲法会 找到不足共同精进 北京天空 MP4 爱博电视

文:从打工仔到百万富翁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文/大陆大法弟子 德福(化名)
【明慧网二零一四年七月十二日】我今年三十七岁,是在农村土生土长的孩子。一九九七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从一个常人成为大法徒;从昔日的打工仔到今天的店老板;从农村的毛小子到城里的企业家;从欠债户到百万富翁。回忆自己走过的路,心情很激动。

修大法后,我知道了人为什么来到世上,知道了返本归真的道理,心里高兴极了,每天和大家一起学法炼功,洪扬大法。可是九九年七月二十日后,大法受蒙冤,师父遭诬陷,我三次进京上访,证实大法,为师父说句公道话,三次被非法拘留。乡亲们不理解,说我这么小的孩子就蹲了监狱,这辈子就算完了。我想:我是大法弟子,怎么能完了呢?我也没干什么坏事,没啥见不得人的。

一、按大法要求经营,我走上致富路

为了生活,我在饭店打工、学厨师,可是老板拖欠工资,凭力气挣的钱也拿不到手。我鼓起勇气不给他干了,我想还是自己开个饭店稳定啊!经朋友介绍个女孩儿就结婚了。我俩自己干,借了二千元钱,开了一家小吃店。

我们俩都很能干,小店开的还好,就是没时间学法,心里对师父说:师父啊!我要是能开个大点儿的店,就可以雇工干活儿了,我好能有空学法。时间不长,就有人介绍个大一点的饭店。很顺利的又开的挺好,忙的我什么也干不上了。一段时间后,我冷静下来想:我的生命是来修大法的,我怎么能这样下去呢?到了晚上下班后,我一个人拿起大法书,看一会儿就困的看不下去了,心想:我要是能开个大饭店,全都雇工当个甩手老板,我就有的是时间学法炼功了。

几经辗转,我又很顺利的租了一个八百平方米的门市店铺,投资十万元(借姐姐六万元),饭店开张后,头一天来了两伙吃饭的,一进饭店就说:“这是啥饭店?什么也没有,冷冷清清的。”说完转身就走了。我想,我是大法弟子,师父不会让我吃不上饭的。饭店没客人,我就静下心来整天学法,发正念。我们的心慢慢稳下来了。其实,我们也不想挣多大的钱,就想能有个学法炼功的环境,能吃上饭,把借来的钱早点还上就行了。

学了两天法后,心里亮堂了,觉得饭店空间场干净了,不好的物质没有了。饭店开业的第四天顾客上来了,说:“这屋里真干净,就在这吃吧。”我知道是我这颗心放下了,师父帮我了。这样一来越来越红火,饭店第一步迈出去了。生意一天比一天好起来了,几年就小有名气。我的妻子由于几年操劳身体不好,这时也得法了。

师父说:“我们常人修炼的这一部份,不管你有多少钱,当多大官,你搞个体经营、开公司,做什么生意都没关系,公平交易,把心摆正。”[1]师父还说:“过去有个说法,什么“十商九奸”,这是常人讲的,我说那是人心的问题。要人心都摆的正,公平交易,你多付出,就应该多挣钱,那也是在常人中你付出才得到的,不失不得,劳动所得。”[1]

我是大法弟子,修的是真善忍。开饭店是我的工作,在工作中也应该按真善忍做,让顾客从我的饭店看到大法的美好,知道大法弟子是好人。让他们走进饭店,感到像回家一样,感到清新温暖,能吃得好,吃得便宜,吃得放心,吃得踏实,认同大法弟子好,从而认同大法。我们本着诚信第一,顾客至上,时时事事为顾客着想的原则经营饭店。我们从进货到加工成成品,都做到进好货,进真货,货真价实,不抽条,不掺假,不偷奸取巧。比如我们进的生肉比人家上市的成品都贵。预订酒席一般上下浮动三桌,如果加席超过三桌,我们也保质保量,做到不少项,不抽条,不误时。

有一次,客户办酒席,预订十五桌,可来了二十五桌客人,超了十桌。客户很为难,我安慰他们不要着急,我们想办法。我立即联系全镇四家大型超市,把他们的几项名牌熟食包下了,又定了几样上品蔬菜,他们都及时把货送来了。开席时,桌桌菜肴丰盛,香味四溢。客户乐得一个劲儿地向我们表示感谢,说我们帮了他大忙,没让他出丑,酒席超出了他们预订的标准。客户说,现在的人要都像你们这样就好了。这次酒席我们虽然成本提高了,但这位客户成了我们的活广告。

我开的饭店虽然在偏僻位置,但是由于我们按师父的要求做,来我店的客户越来越多。人再多,我们的标准也不降低。比如:大酒席桌子上剩下的肉一块没动,别的饭店端回去,下次继续用。我们学法小组认为:“这种重复上菜的做法不符合法,人家钱已经花了,再端上去,重复挣钱,这是挣不义之财。”我们把剩下的饭菜让服务员打包拿回家去,绝不再次卖给顾客。

由于我们按照法的要求做,按照大法弟子标准做,我们的饭店越来越红火,来我们饭店订餐的到旺季的时候,真有些推不开,排不上。酒席排得满满的。去年,我们饭店由原来的八百平方米,又增了五百平方米,营业面积达到一千三百多平方米。有一次,一个朋友来订酒席,全满了,没办法,我给他介绍到别的饭店去了。

二、做好三件事,是大法弟子的责任

我们店办酒席较多,来的人也多,店里常播放大法弟子的音乐,让客人听到大法的福音,启迪他们的善念,唤醒他们的佛性。一次,婚礼主持人问我们服务员播放的是什么歌曲这么好听?服务员说是大法弟子的歌曲,他让我们在婚礼宴席上就放这个歌曲,不要停,太好听了。

家乡的亲戚看到我成功了,都认可大法好,都做了三退,有的还走进大法修炼了。我们店里先后有五人接触大法,更夫也开始看大法书了。

我给药监工作人员讲真相,他们认为大法好,大法弟子好,不糊弄人,共产党太坏了,太邪恶了。我给运管所的干部讲真相,他们认为大法好,大法弟子都是好人。他们说:“你看人家大法弟子开的饭店,干净、便宜,让人放心。”他进屋就喊:“法轮大法好!”

我们饭店之所以能达到今天这个程度,一路走来,全是师父慈悲苦度,每遇到问题时是师父帮我们度过难关,只有事事按照法的要求做,才能取得好的效果。一次饭店订单重了,又快到日子了,怎么办?我们遇到问题时就静下心来学法,学完法后,一位订餐顾客打来电话说“要退单,要找一个高档次的饭店,订金不要了。”问题解决了,我们知道这是师父帮了我们,把押金退给他们了,他们一再感谢我们。

还有一次亲戚因菜地和别人发生争执,被抓到了派出所,打电话叫我去,我当时正在学法,还差十多页没学完,我没动。一会儿又打电话说“要送拘留所了!”我还是没动。第三、四次打电话说要送公安局,我就是没动。法学完了,他们开车把亲戚送到我店来了,啥事也没有了。我知道这是师父帮了我。

大法弟子的钱是大法资源,要用于正处。这几年来,我给大法资料点、资助在监狱里的大法弟子、给大法弟子提供帮助,这都是我应该做的。只要证实大法需要,我随用随到。去年,我地有几名大法弟子被邪党迫害,家属请律师辩护,有的同修家拿不起钱,我给拿了三万元,没用了,给我退回一万。有一大法弟子孩子结婚,该同修在监狱被邪党迫害,家里经济拮据,订了二十几桌,我给他们全部免单。

我的四岁小孩《洪吟》差不多都能背下来。如果我们随便说话,小孩就提醒我们说:“不准说常人话”。

我事业的成功,是大法的给予。修炼的路还没有结束,我要时时事事按照大法的要求做,时时事事把自己当成法的一个粒子,努力精进,圆满随师还。

注:[1]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相关连结:
法轮功
明慧网
法轮功五套功法
法轮功书籍
明慧网
我们告诉未来
未来人的神话故事
明慧网:告诉你真实的法轮功
【禁闻】在中国广传的两部奇书
人心向善身体健康法轮大法洪传世界
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洪传世界(视频)
李洪志大师传奇
【庆祝513】十字绣:法轮大法好
达拉斯法轮功学员庆贺法轮大法日
西雅图法轮功学员庆祝法轮大法日
亚洲家庭联盟执行主管:法轮大法好
真相特刊-法轮大法好2013
波士顿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 時事評論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hotZhouYongkang&aid=15239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