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国禁闻】‘天安门自焚’再发现5大疑点 【中国视频新闻_天安门自焚】
2014/07/15 03:52:14瀏覽169|回應0|推薦0

新唐人影片:【禁闻】“天安门自焚”再发现5大疑点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7/12/a1122419.html

【历史巨变正在中国发生】

2001年1月23号发生在北京天安门广场的自焚事件,虽然已经过去了13个年头,但对不少中国人来说,仍记忆犹新。日前,大陆一个加油站的老板在同学聚会上透露,天安门自焚是假的,并以他的专业知识,指出事件中的5大疑点。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中国禁闻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飞剑飞龙 小豆娘 5湖4海 博客群
【禁闻】美中对话结束 新型大国关系是什么 缤纷水世界 MP4 自由门手机版 【禁闻】央视爆中行洗黑钱 背后有人指使? 飞剑飞龙 MP4 自由门 【中国禁闻】7月10日完整版 小豆娘 MP4 无界 【禁闻】妻子军团街头崛起 中国面临转折点 5湖4海 MP4 爱博电视
【禁闻】香港西藏电影节 6片公映记录实境 红粉佳人 MP4 自由门手机版 【禁闻】纽时:中共黑客盗取联邦雇员信息 翻墙天堂 MP4 自由门 【禁闻】乌克兰启动司法程序取缔共产党 美丽心世界 MP4 无界【禁闻】笑侃中共高官落马 李承鹏被封帐号 霹雳乾坤 MP4 爱博电视

影片来源:新唐人电视台 NTDTV.com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2001年1月23号发生在北京天安门广场的自焚事件,虽然已经过去了13个年头,但对不少中国人来说,仍记忆犹新。日前,大陆一个加油站的老板在同学聚会上透露,天安门自焚是假的,并以他的专业知识,指出事件中的5大疑点。

据美国《明慧网》报导,这位加油站老板向同学表示,当他第一眼看到中共党媒《央视》播出的所谓“天安门自焚”事件,就知道那是在演戏,其中至少有5大疑点。

疑点一,灭火毯的学名是“石棉被”,呈灰白色,有几十斤重,要两只手才搬得动,而画面中警察用一只手举着的那个质地很轻的、带有彩色条纹的毯子,分明是一条“晴纶毯”。“晴纶毯”只能助燃,怎么可能用它来灭火?

疑点二,那10几个灭火器,都是8公斤的干粉灭火器,那是加油站或易燃品仓库的固定设施,绝不是《央视》口口声声说的车载灭火器。

疑点三,“自焚”画面中燃烧的绝对不是汽油(而《央视》口口声声说是汽油)。因为汽油燃烧整个过程只有短短的几秒钟,能拍摄到汽油燃烧很不容易,像《央视》拍的那么清楚,那么“恰到好处”,只有一种可能,那就是架好摄像机在那等着他们点火。

疑点四,在给自焚者“刘春玲”灭火时,有一个武警目不斜视的从旁边走过,服过兵役的人都知道,这不合理,除非事先有人告诉他,那里在做什么,并告诉他应该怎么做。

疑点五,拿“灭火毯”的警察等着自焚者“王进东”喊完口号后,才用毯子蒙住他的头,这不符合中国的国情。具有中国特色的警察会先一脚将“王进东”踹倒,然后用脚踩住他的头,如果“王进东”企图喊口号,还得马上堵住他的嘴。

时事评论员邢天行:“随着时间的推移,大家对天安门自焚伪案了解的越来越多,像刘思影喉咙被切开能唱歌,当时就有医生指出来不现实。民间的老百姓对中共造假,迫害法轮功这个事情,认识的越来越透了,说明中共想利用天安门自焚伪案,继续去迫害法轮功,只能是自暴其丑。”

事实上,“天安门自焚事件”发生后不久,《明慧网》就针对《央视》“焦点访谈”播出的内容,发表了11大逻辑漏洞。当年的8月14号,国际教育发展组织在联合国会议上也明确指出,“天安门自焚”是中共一手导演的,是对法轮功的构陷。当时,中共代表团面对确凿的证据,哑口无言。

而《新唐人电视台》制作的相关影片《伪火》(False Fire),在2003年11月获得了“第51届哥伦布国际电影电视节”的荣誉奖。

上海维权人士沈利达:“那时候播,我们真的很相信的。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他们做不到的。事先有所准备的,他们事先演练好了,漏洞百出啊。”

时事评论员邢天行指出,中共在镇压法轮功的初期,很不得民心,为了维持迫害,导演了“自焚伪案”。

邢天行:“一开始它给法轮功安的最主要的罪名叫非法组织,从政治上去界定,实际老百姓也不买它的帐,都觉的中共迫害法轮功太过分了,像文革那样。它镇压不下去了,就制造天安门自焚伪案。它所有这些年迫害的基础,就是这个伪案。这个伪案,它选择的人,惨烈的程度,制造的那个场面,在当时迷惑了很多的中国老百姓。”

《明慧网》报导说,那位加油站老板已用真名退出中共组织。其他同学也都陆续做了“三退”。

邢天行:“随着时间推移,大家越来越认清它,它想去欺骗更多的民众,它是欺骗不了了,只不过是让民众看到它的可耻,更加的去唾弃它,有更多的人会远离中共,退出中共各级组织。”

目前已有超过1亿7000万中国民众,在美国《大纪元时报》退党网站上,声明退出中共的各级组织。

【新唐人2014年07月12日讯】

重要连结:
【法轮功真相就是指路灯】
【特稿】清算江泽民和中共的罪恶是中国当务之急
现任当权者:周永康迫害法轮功的重罪不容掩盖图
【特稿】法轮功问题是中国及国际局势聚焦点
纪元特稿
【特稿】《九评》九周年引领时代巨变
《九评共产党》多语种多文本下载
中国人必看的影片《九评》
看动态网:晓天下事
九评及退党浪潮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关于群体三退的公告
请您听听,来自海外景点的祝福和真心话,触动、感动、受用
大纪元退党服务中心

相关连结:
【禁闻】“天安门自焚”再发现5大疑点视频
【禁闻】中国富人怪异表演缘何吓倒美国人?视频
【新闻周刊】伪慈善 真诬蔑 再撕陈光标假面具视频
不食嗟来之食 陈光标纽约撒钱遭流浪汉拒绝组图
中子子:中共借“招远命案”承认谁是邪教?
史洪愿:谎言欺世 愚弄百姓——中共十恶之二
李寂然:法轮功越禁止什么 中共越栽赃什么
江泽民为何要迫害法轮功?
湖北夫妻自杀 中共指鹿为马 再次诽谤法轮功组图
是暴徒?还是“被暴徒”?戏子手段玩死你!
( 時事評論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hotZhouYongkang&aid=15079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