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官媒及陸媒隻字不提陳光標『天安門偽案』鬧劇 中南海分裂【中國焦點視頻_江澤民_自焚偽案】
2014/01/10 01:46:30瀏覽97|回應0|推薦0

新唐人影片:【今日點擊】陳光標把所有人都騙了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1/09/a1040050.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中共前政法委書記周永康還未被官方正式拋出之前,江澤民集團秘密豢養的奸商陳光標在紐約將13年前的「天安門自焚偽案」擺到國際媒體面前,殊不料適得其反,被外媒稱之為「鬧劇」。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環球直擊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5湖4海 霹靂乾坤 繽紛水世界 博客群
台觀光局:導遊不得干預遊客了解法輪功真相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環球直擊】1月8日完整版(2) 5湖4海 MP4 自由門 極地渦漩北移 美週末解凍 霹靂乾坤 MP4 無界 爭移動用戶 臉書併購印度新創企業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CES消費電子展 創新產品亮眼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媒體事務誰當家? 立委促立兩岸媒體策略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環球直擊】1月8日完整版(1) 紅粉佳人 MP4 無界韓劇《又一個約定》演譯個人戰勝大集團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前委內瑞拉小姐遭槍殺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美軍直升機英國墜毀 4人死亡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戛納電影節評委確認 坎皮恩領銜 小豆娘 MP4 無界1月8日環球財經簡訊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文:大紀元首發 江澤民集團紐約「逼宮」鬧劇流產 中南海決戰在即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圖片【Photo by Feng Li/Getty Images】
中共前政法委書記周永康還未被官方正式拋出之前,江澤民集團秘密豢養的奸商陳光標在紐約將13年前的「天安門自焚偽案」擺到國際媒體面前,殊不料適得其反,被外媒稱之為「鬧劇」。同時,大陸上至官媒,下至一般媒體,甚至微博都對陳光標的這一驚人舉動隻字不提,凸顯江派迫害法輪功的「血債幫」企圖以展示兩位自焚偽案中高度燒傷的演員博得國際同情的詭計,再次破產。江澤民集團精心設計的這場在迫害法輪功問題上捆綁習近平的「逼宮」大戲,引爆新一輪更激烈的政治風暴,中南海決戰在即。

中共前政法委書記周永康還未被官方正式拋出之前,江澤民集團秘密豢養的奸商陳光標在紐約將13年前的「天安門自焚偽案」擺到國際媒體面前,殊不料適得其反,被外媒稱之為「鬧劇」。

同時,大陸上至官媒,下至一般媒體,甚至微博都對陳光標的這一驚人舉動隻字不提【至記者截稿時】,凸顯江派迫害法輪功的「血債幫」企圖以展示兩個自焚偽案中高度燒傷的演員欺騙國際、並企圖製造此新聞再「出口轉內銷」去毒害中國民眾的詭計破產。

江澤民集團精心設計的這場在迫害法輪功問題上捆綁現任當權者的「逼宮」大戲流產,說明江澤民集團在國際和國內都不得人心,同時江澤民集團狗急跳牆的瘋狂舉動或引爆新輪更激烈的政治風暴,中南海決戰在即。

紐約「逼宮」凸顯江澤民絕望 將引爆政治海嘯

1月7日,陳光標在紐約的新聞發佈會上宣佈他的3個打算:購買紐約時報、「幫助」13年前在天安門自焚案的兩個受害者在美國進行整容、請求美國允許他投標拆除加州的一座橋樑。陳光標把2001年天安門自焚案的受害者陳果和她的母親郝慧君帶到記者會現場,介紹自己和這對母女的聯繫,並給兩人足夠時間講述為甚麼去自焚,重現當年江澤民集團誣陷法輪功的說辭。

陳光標在此次美國之行之前稱:此次到紐約有三件事要辦,其他兩件事比收購《紐約時報》更重要,「絕對震驚世界」。此話已曝光這是江澤民集團早已佈局好了的一個抹黑法輪功的陰謀。

此前,迫害法輪功的610辦公室頭目李東生落馬,其親手參與炮製的「天安門自焚偽案」真相正在國際全面曝光,引爆迫害法輪功的江派「血債幫」的極度恐慌。為了延緩被清算,出爐此項毒計,讓豢養多年的奸商陳光標借要收購紐約時報為幌子,吸引國際媒體聚焦同時,再推出中共自編自導的自焚偽案來抹黑法輪功。

發生在十三年前的天安門自焚偽案,是江澤民集團為迫害法輪功精心製造的世紀偽案。

1999年7月,江澤民發起鎮壓法輪功運動,但遭到黨內外人士不同程度的消極抵制,因此,時任政法委書記的羅幹炮製「天安門自焚」偽案在全國範圍煽動仇恨,而時任央視副台長的李東生夥同羅幹策劃媒體報導,鋪天蓋地的污衊法輪功,在全國掀起迫害法輪功的惡浪。

中國時事評論員夏小強認為:陳光標通過這次炒作,向全世界釋放出中共現今執政者還在繼續執行迫害法輪功政策的信息。陳光標紐約鬧劇的背後其實是中共高層圍繞法輪功問題展開激烈搏擊的表現,也是江澤民在絕望下的最後瘋狂。可以預計,面對江澤民的瘋狂和捆綁行動,接下來將有大事發生。

江系類似的「逼宮」威脅手法並不是第一次使用,但江派每次使用這種「魚死網破」的做法只會引來更進一步的清算。比如,2012年10月26日,《紐約時報》刊登了由其駐上海財經記者張大衛撰寫的有關溫家寶家族負面報導後,同日,薄熙來被罷免中共全國人大代表資格,當晚中共官方媒體迅速通報了薄因涉嫌犯罪被立案偵查並採取強制措施,案件由最高院審理;次日,溫家寶家人的律師發表公開聲明。

十八大後,習近平上台,薄熙來被判、李東生被撤職、周永康被查,江澤民派系呈土崩瓦解之勢,陳光標此次主演的紐約鬧劇充分曝光其特殊身份和特殊政治任務,將自己的命運和中共鎮壓法輪功的血債幫綁在一起,除了自曝其醜之外,也凸顯了中南海大決戰在即。

習近平在政法會議上的敏感講話

1月8日,中共龍頭黨媒新華網報導,中央政法工作會議7日至8日在北京召開。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出席會議並發表重要講話。他在會上就掃除政法領域腐敗放出狠話,強調要以「最堅決的意志」、「最堅決的行動」,「堅決清除害群之馬」。

消息人士透露,在周永康政法系統的頭號馬仔李東生被拿下之後,高法、安全部和公安部已經有超過30人被捕,有數人是局級官員。

評論認為,習近平這番話是對清理政法委系統發出明確信息。在周永康掌控中共政法委之際,中共整個司法體系變成了類似黑社會的組織。

近期媒體披露,周永康自遼河油田時期就已經是腐敗的黑社會頭子,不僅法官、警察和檢察官可以用錢收買,周永康還將安全力量變成他自己的秘密軍隊,竊聽和甚至攻擊政敵。

大紀元此前曾報導,周永康收買馬仔竊聽很多中南海高層,前公安部副部長李東生負責收集、準備大量虛假信息,用於攻擊習近平、溫家寶等。李東生媒體人出身,精通輿論造假,曾經花費5,000萬美元的巨額資金策劃一系列的倒胡、溫和習近平的媒體宣傳行動,在國內主要是透過百度等網站;在海外則是向彭博等主流大媒體放料,並授意港台等一些中文媒體配合呼應,搖旗吶喊,希望這些黑材料出口轉內銷。

2012年7月以來,江派媒體不斷釋放周永康對中南海高層的威脅信號,聲稱周永康作為中共情報頭子、特務頭子,有極為充足的資源和便利的條件,收集所有常委及其家人貪腐的證據,證據一旦披露,就不是誰上誰下的問題,而是大家「同歸於盡」的問題。

江派通過海外控制的媒體來釋放威脅胡錦濤和習近平的信息,稱周永康比王立軍和薄熙來更加心狠手辣,把他逼急了,說不定會來一手更狠的,弄得魚死網破,所有常委都會吃不了兜著走。

中共軍隊頻傳異動 北京衛戍區做軍事準備

就在陳光標紐約上演鬧劇的同時,北京時間1月7日,北京衛戍區黨委八屆四次全會召開,衛戍區第一書記郭金龍在會上稱「要紮實推進綜合防衛軍事鬥爭準備」。日前,原中共王牌軍之一的39軍軍長潘良時新任衛戍區司令員。

中國時事評論員周曉輝分析認為:從讓富有軍事鬥爭經驗的王牌軍軍長潘良時守護北京看,不難嗅到一絲火藥味:京畿要地有一股暗流在醞釀,很可能涉及軍事武裝力量,中共現高層正盡力消除,並做好軍隊防衛的準備。

近期,中共軍隊頻傳異動,原北京衛戍區司令員鄭傳福升任北京軍區副司令員和北京市委常委,原南京軍區第12集團軍軍長韓衛國升任北京軍區副司令員。此外,近期包括國防大學、二炮部隊、成都軍區在內的多個軍區高級將領、武警職務被調整,軍隊、武警表忠心等等。

周曉輝分析認為:江繫在輿論上的「逼宮」之後是否會採用黑社會手段、或者動用軍事力量的「逼宮」,沒有人可以擔保。因為去年薄熙來落馬後,周永康就曾動用武警力量發動未遂政變;此外,江繫在軍隊中的殘餘勢力頻頻發出「噪音」,最近一段時間關於軍隊改革的相互矛盾的報導就是一個具體體現。

因此,貌似不搭調的北京衛戍區做軍事準備與紐約「逼宮」鬧劇,實則密切相關,一方面凸顯了中共局勢的緊張,一方面表明博弈雙方真的到了你死我活的地步。而且,既然「逼宮」都到了國際舞台,此後雙方的動作也不會小的。

官媒及陸媒隻字不提陳光標「天安門偽案」鬧劇 中南海分裂

此外,對於陳光標的紐約鬧劇,被大陸媒體罕見封殺,所有網站只高調報導收購《紐約時報》,卻隻字不提「天安門偽案」,凸顯中南海對此的分裂。

而且在推特有熟人披露:陳光標突然回國,在機場被匆忙趕來的記者攔住,問道「陳先生,你買紐約時報的事是不是被對方拒絕了?」陳光標揮了揮手,說:「不用買,回程飛機上就有免費的。」

獨立經濟學者秦偉平表示:鑒於陳光標的所作所為,這廝有朝一日一定會死得很慘,可能比司馬南還慘!

大陸著名學者慕容雪村在推特表示:陳光標錢都是從江系血債幫那裏來的!明確:其實都是咱老百姓的錢!據公開資料,陳光標從南京起家,且一夜發跡,靠的是軍隊一宗標案逆勢翻身!陳號稱經營多家公司,不過均未有明顯營收,卻能獲高額利潤!陳與江系互相勾結利用,江系不便親自出馬的,由陳代勞!為善不欲人知,而陳高調,是有險惡用心!

有時事評論人士認為,陳某這次特殊的一「秀」,已暴露出中共高層內鬥激烈交鋒的核心問題。以江澤民為核心的血債幫試圖綁架習、李政權為其揹黑鍋的動作,勢必促使習近平加大加快自己的反擊力度與速度。

曾慶紅再被瞄準

也就在江澤民集團精心佈局的這場誣蔑法輪功,捆綁習近平的紐約大戲上演之際,江澤民的大管家曾慶紅的醜聞再次被拋出。

海外媒體引述北京政治觀察家的分析稱,北京當局現在打擊「石油幫」,當然波及到了曾慶紅,雖然這次目標並不是曾慶紅而是周永康,但曾的威信已經大打折扣。

據公開的資料,自1980年餘秋裡出任中共能源委員會主任開始,「石油幫」的勢力開始形成。因為石油項目可以動用的資金、人力、物力都是巨大的,所以權力也很大。而曾慶紅就在這個時候當了余秋裡的秘書,在石油系統裡面不斷地陞遷。

有香港媒體披露曾慶紅家產上百億。同時曾慶紅也利用自己擔任組織部長等職務的便利,把石油幫的人提拔到各處當官。外媒傳聞,這次落馬的國資委主任蔣潔敏就同時受到周永康和曾慶紅的提拔。

此外,其前香港《明報》突然更替主編,大紀元獨家獲悉,明報換人事件真正的原因是涉及中共高層權鬥。消息稱,明報背後的勢力屬於中共江澤民勢力,曾慶紅在背後發揮作用,明報集團報系旗下的媒體,在全球範圍內一直替中共江派在非常敏感的問題上發揮作用,北美明報曾多次被授意在法輪功等敏感問題上造假,香港明報也會在一些敏感時刻替江派刊登一些混淆視聽的新聞,如最近明報文章曲線恐嚇香港藝人為大紀元讀者恭賀新年的新聞就可見一斑。

明報老闆張曉卿一向投靠中共前黨主席江澤民派系,這些背景,絕大多數明報員工不知情,但最近一個時期明報轉向支持習近平,經常在文章中力挺習近平,引起江派極大不滿。這次更換總編輯,在運作上,似乎與江派報複習近平有關。

2013年10月15日,習近平的父親、中共前副總理習仲勳百年誕辰,曾家缺席中共太子黨的此次聚會顯得頗不尋常,曾與習近平公開分裂信號凸顯。

中南海激鬥幾近白刃化

目前在周永康被捕的消息將擇日公佈的關鍵時間點上,陳光標帶著江派的特殊任務,奔赴遠隔重洋的美國紐約上演這齣用心險惡的栽贓法輪功的醜戲,再次曝光法輪功問題就是中國時局的核心。中共高層內部,習、李與鎮壓法輪功的血債幫江澤民集團的激烈交鋒已白熱化,因繼續維持對一億法輪功群體迫害,在道義上及社會資源、中國社會司法運作上都要付出巨大而無法挽回的代價和損失,中南海在法輪功問題上的最後攤牌將不可避免。

薄熙來庭審曝光江澤民集團一直企圖以「保黨」軟肋來綁架和挾持現任當權者一起揹黑鍋,以圖逃避清算。

王立軍事件爆發到現在,每逢高層博弈激烈,局勢微妙之際,大陸百度總會出現對「器官活摘」、「自焚偽案」等敏感詞的短暫解禁。此現象凸顯現任當權者及一些尚存善念的高層官員等不願也不敢繼續替江澤民集團揹這些驚天血債。

【大紀元2014年01月09日訊】(大紀元記者黃清報導)(責任編輯:孫芸)




【相關連結】:
飛鳴:奸商紐約跳梁 再曝自焚騙局
【熱點透視】陳光標紐約鬧劇背後是江澤民的絕望
【陳思敏】陳光標作繭 自縛縛綁江澤民曾慶紅羅干
江澤民集團製造的慈善怪胎陳光標大起底
「中國首善」是江澤民集團製造
天安門「自焚」偽案
【紀元專欄】胡平:評天安門自焚事件(系列文章之二)
公安部高官透露「天安門自焚」內幕
與王立軍合作的移植醫生承認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
揭秘江澤民派系內部的仕途規則
公安部副部長李東生下台涉殘酷鎮壓法輪功
林子旭:李東生落馬 新華網報導詭異
周永康被捕消息風傳 江澤民集團人人自危
習近平「一箭雙鵰」射向周永康江澤民
【夏小強】周永康被雙規 為何江澤民急切跳出來?

【重要連結】: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現任當權者須立即澄清中共對法輪大法創始人的誹謗
要求中國現政權立即逮捕並定罪江澤民
p2p影音下載分享
中國人必看的影片《九評共產黨》
《九評共產黨》MP3
【特稿】大勢已去中共哪裏是逃路!
【特稿】天安門爆炸案處理手法揭示的世紀偽案真相
薄熙來遺漏的三宗罪鐵證如山
中共活摘器官黑幕
天安門自焚事件真相
如何收聽《希望之聲》電台網站的節目
請您聽聽,來自海外景點的祝福和真心話,觸動、感動、受用
明慧網
( 時事評論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hotZhouYongkang&aid=10467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