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貪吃狗生病了
2012/02/13 20:35:16瀏覽357|回應2|推薦7
早上帶貪吃狗阿弟去動物醫院看耳朵。昨天發現牠的耳朵裡面紅紅腫腫,但是禮拜天休診,只好今天早上去。
醫生說是外耳炎,幫他清洗耳道、擦藥,拿一星期的藥。醫生說,牠應該很痛、吃不下飯才對。我說牠的胃口一直很好,每餐飯都吃光光,吃完自已的還來搶我們的。不過這幾天睡得不好,半夜常聽見牠在甩耳朵啪搭啪搭的聲音。

唉!這個毛孩子,耳朵痛也不會講,只會跟人家講要吃東西、要出去、要上廁所、要玩玩具。

現在阿弟已吃完藥,耳朵大概不那麼痛了,牠睡得很熟,可憐的孩子......
( 創作散文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adi&aid=6112737

 回應文章

芙芙熊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喔喔
2012/02/14 13:54
希望阿弟仔早日恢復活力才好~
如斯(chinaadi) 於 2012-02-14 15:50 回覆:
謝謝您!阿弟經過治療跟服藥後,病情已經改善了。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祝阿弟早日康復
2012/02/14 10:08
祝福阿弟早日康復
如斯(chinaadi) 於 2012-02-14 15:51 回覆:
謝謝您!阿弟經過治療跟服藥後病情已經改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