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哥之哥,你要不要也來一串糖葫之蘆?
2012/02/03 11:07:09瀏覽184|回應0|推薦13

作者~駱以軍

昨天開車到台大誠品門口 轉頭跟小兒子再一次囑咐(因為大兒子嚴厲拒絕了這個父親半哄半威嚇的任務) : "總之 你現在到地下樓 問櫃台姐姐 請問駱以軍的<臉之書>和成英姝的<神之手2>放哪? 前者買兩本 後者記得是2 它這書有1 聽到沒? 他媽的你別給我買來一本<臉之書2>和兩本<神之手> 那樣我扁你喔"
小兒子說: "把鼻 為什麼你不自己下去買啊?"
(他完全不像大兒子 光走進那地下室就害羞到想死 他只是不專心而覺得這任務太複雜了)
"你不懂 這很丟臉 他媽的少囉嗦 快去!!!"
他又說了一句
"神之手 ㄅㄚ 了把鼻的臉一下 把鼻的臉就之輸了"
"是書本的"書"!!! 快去!!!小心我扣你撿便點數!!!(他們年節來 每在我放狗到客廳"跑馬"時 會拿著衛生紙幫撿便 大便減一坨得五分 小便擦一灘一分 幫拖地十分 兄弟兩累機點數分別是758和 756分 積分的兌換是找天去深坑放炮___這次我可能要破產了)

於是這小子像印度片裡的犯罪集團 獨自下車出任務去了

我正想把駕駛座倚放躺 休息一下
這小子突然出現在車窗邊
"買到了? 這麼快?"

"不是 那邊有賣 糖葫之蘆"

我過了好一會才意識到那是一種勒索
他媽只好再掏錢給他

"哥之哥 你要不要也來一串? 蕃之茄的? 梨之子的? 草之莓的?"
我發現他把所有事物也加上一個"之"字

"少囉嗦 快去 別弄錯!!! 回家我們還要去撿那四
隻大便狂小狗的"狗之屎"!!!"更多

( 創作散文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adi&aid=60826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