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貪吃狗生怪病
2011/01/21 10:54:46瀏覽469|回應1|推薦5

我在想啊,我家的貪吃狗阿弟這幾天忽然得了一種怪病,就是牠忽然變得不敢抬腳上住家公寓一樓的第一、第二階的階梯。我家住五樓,牠不敢上樓梯就到不了家。我們試過各種方法,包括食物引誘,通通無效,反正狗大爺就是不抬腳。

帶牠去檢查過關節了,醫生說有一點點輕微退化,但應還不到不敢舉腳的程度,而且狗醫院裡的台階牠走得可高興咧!可見不是關節的問題。而且我們只要把牠抬到一樓的第四、第五階他就衝回五樓了,但抬40多公斤的狗實在很吃力,我也很怕閃到腰啊!我忽然想到電影「飛機上有蛇」,壞人利用荷爾蒙藥物的氣味引蛇在飛機上到處爬,世上沒有一種力量勝得過賀爾蒙的力量,不知此方法對我家大胖狗上樓是否有用?但萬一賀爾蒙氣味把附近的狗都引上來了,只有我家的狗沒上來,那該怎麼辦?哈哈!

( 創作散文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adi&aid=4813382

 回應文章

月犬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心路基金會
2011/01/22 16:00

師姑有聽過內湖的心路基金會嗎?

剛剛在公視看到他們的紀錄片,很感動。

如斯(chinaadi) 於 2011-01-22 16:41 回覆:
聽過此基金會,但不是很清楚他們的性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