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男人哪裡硬?哪裡軟?
2010/10/11 19:55:24瀏覽481|回應1|推薦5

曾聽一個兩性專家說,男人下半身硬的時候,他的腦袋是軟的。下半身軟的時候,他的腦袋是硬的。

以上的話在一部搞笑電影中得到印證,電影故事的背景是美、俄的熱戰期,一個美國女間蝶為了取得俄國的軍事機密情報,於是色誘俄國國防部長。俄國國防部長每說出一件機密那女間諜就脫一件衣服,到了只剩一件內褲時,那女的開始對俄國國防部長予取予求,色慾薰心的俄國國防部長此時腦袋早就變成一灘漿糊了,終於把所有的機密全說出來。結果那年美國誕生了歷史上第一個女性國防部長。

( 創作散文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adi&aid=4490411

 回應文章

月犬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嘻嘻
2010/10/12 21:46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