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就是王姓女子
2019/06/01 13:55:26瀏覽896|回應1|推薦27

我們平常喜歡炫富,買新車,要拍照,放社群網站;買珠寶,要戴在身上拍照,放社群網站,並且註明是老公送的,或兒女送的,表示自己是個幸福的人;喝杯麝香咖啡,要拍照,放社群網站,當然要註明此種咖啡一磅是500美元,要是在店裡喝大約是一杯20美元,一般人喝的那種普通咖啡大概一杯是一塊多美元;看得我都不好意思講,三總門口有個長腿美眉每天開一輛粉紅色的小餐車來賣早餐,她的咖啡一杯才30元台幣,我常喝,但是無論一杯20美元的咖啡或30元台幣的咖啡喝下去以後不都是變成尿嗎?有差嗎?還是一杯20美元的麝香咖啡變的尿會讓滿室生香?

大家平時喜歡爭相炫富,但是一到要選舉,大家又爭相比窮,比苦,有人當過搬運工、有人當過賣菜郎、有人被政治迫害坐過牢、還有人去市場撿過菜葉回家煮著吃,因為實在買不起菜,快餓死了。這個時候,有錢是一種罪惡,是不知人間疾苦、是晉惠帝、要是再長胖一點,有錢、又胖,更是罪加一等,變神豬。

男人們喜歡炫耀自己有女人緣、性能力強、女人愛倒貼、紅粉知己多,但一到選舉...小心!你小時候偷藏隔壁、隔壁班的樓上的那一班第三排倒數第二個座位的女生的照片也會被挖出來爆料,說你有偷藏癖、暗戀人家,上課還拿著人家照片偷偷自慰....反正一到選舉,大家就在比窮、比苦、比誰是愛情苦行僧、比誰是愛情柏拉圖?

最近姓王的女性很受關注,因為正在謠傳韓國瑜有的王姓女友,而且兩人還有一個私生女,這個私生女很奇怪!人家都是年紀越來越大,只有這個孩子是越活越回去,一開始有人懷疑是韓冰,意思就是韓冰不是李佳芬生的,是韓國瑜在外面跟別的女人偷生的,過了一禮拜,咦?二十多歲的韓冰不見了,變成十幾歲的小女孩,又過了幾天,十幾歲的小女孩忽然變成五歲的小女娃...不知道是不是再過幾天,五歲的小女娃要變成剛滿月的女嬰?再過幾天,變成一個孕婦哭哭啼啼地對大眾說她懷了韓國瑜的孩子....韓國瑜始亂終棄。

這幾天網路上盛傳一張照片,照片上的女子姓王、還有一個五歲的小女娃,某議員很有推理能力,他在網路上寫道,從多張照片跟影帶來看,這個孩子沒有父親....看得我有點心虛,我以前帶我兒子出國旅遊時,也有團員在懷疑,我的兒子沒爸爸...不然怎麼不是全家出國玩?八成是單親家庭才會只有母子出國。好在我跟我兒子都不在乎這些無聊的謠傳,沒爸爸就沒爸爸,有甚麼好討論的?古今中外很多名人、偉人都沒爸爸。實在搞不懂,為什麼一到選舉總會有候選人被爆有外遇?容我說個天地不容的歪理觀念,我覺得候選人有沒有外遇?有沒有偷偷在外生小孩,是不是同性戀?這些跟他的治國能力沒有一點關聯,人類為什麼一定要求總統得是個聖人?聖人可不一定會治國。

我想是真的有個王姓女子,至於她跟韓國瑜是甚麼關係?那應該是李佳芬去追問的事...ㄟ...我也姓王、我一個好朋友也姓王,她還更有地緣關係,她住新莊...王議員該去好好追查一番,對了,王議員自己的姐姐也難逃嫌疑人,不都姓王嗎?

下面那張照片是我那被許多人說成沒爸爸的兒子,也是單眼皮,我是王姓女子,大家叫我王小姐....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adi&aid=127048843

 回應文章

安安小秋~回向到彼岸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7/12 21:45

哈哈哈  越看到後來越好笑

偷問: 你兒願意你 大方秀他 玉照嗎?

如斯(chinaadi) 於 2019-07-14 06:29 回覆:

謝謝安安小秋

寫這篇文的時候「王姓女子」正是媒體紅人,一堆名嘴在猜、在編故事、所有王姓女子都難逃嫌疑。拜基因檢測之賜,證明這是一場大烏龍

我而這張照片是出版社幫他拍的形象照,本來就是要公開的,所以沒關係!獅子座的人愛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