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機場口美食--台北 永康-豬腳.爌肉~~
2017/03/28 22:39:49瀏覽3894|回應0|推薦13

【機場口美食

在機場口想要吃到銅板價的美食、而且又有飽足感的,我想就是這一家了,那就是--台北永康 豬腳.爌肉

出國每每經過此處時,總會不經意的注意一下這家店。因為光看到那"爌肉"兩個大字,就會令口水在我的嘴巴內大量分泌、且打轉許久。

【下圖】  店面招牌~~

【美食分享

那我今天來此店消費,點了一份四神套餐(一碗四神湯+滷肉飯一碗大份100/台幣,小份85台幣),光這樣一份,就能讓我飽餐許久。

我很喜歡他們家的四神湯,因為湯頭有把四種中藥的風味融合一起、濃郁且帶點乳白色的湯頭喝起來相當暖胃,天氣冷喝起來最適宜。此時再咬一口浸濡湯汁的豬大腸,真是堪稱絕配啊!當下真的會讓人一口接一口。

而他們家的滷肉飯口感也不錯,滷肉帶有肥肉的油脂感、但吃起來卻不膩,滷汁和著飯一起吃絕對是吃滷肉飯的最佳方法。唉!要不是最近要控制體重,兩碗飯可能是最低標準啦!哈~

🉑註🉑四神湯的材料為蓮子當歸薏仁芡實,外加豬大腸

【下圖】  店內的美食看板。老實說拍的還真誘人啊!? 光用看的都覺得餓了~~

【下圖】  此為四神套餐的照片(也就是我今天點的)~~

【下圖】  店內的價目表,便宜者用銅板價就可吃飽~~

【下圖】  中午時分,人潮絡繹不決~~

【下圖】  店內的環境還算寬敞、且乾淨~~

【下圖】  我點的四神套餐,大份100台幣/一份~~

【下圖】  滷肉顏色如此深,相當滷的相當入味,光看就令我垂延三尺~~

【下圖】  這四神湯的大腸,可能是我目前吃過份量最多的吧~~

【下圖】  滿滿份量不誇張,相當有飽足感~~

【下圖】  如不點湯,店內還提供免費味噌湯~~

【下圖】  還有附贈一杯古早味冰鎮酸梅汁,感恩啦~~

🌞🌞🌞🌞🌞🌞🌞🌞🌞🌞🌞🌞🌞🌞🌞🌞🌞🌞🌞🌞🌞🌞

店名🏡:台北 永康-豬腳.爌肉(機場口)

地址🏩:桃園市大園區三民路二段76號

電話📞:(03)393-3456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粉絲頁一個讚歐!感謝~~❤❤❤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6640p&aid=99403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