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機上設備快速入門教學~~
2017/03/20 20:56:37瀏覽1805|回應0|推薦12

【飛機設備的使用方法告知~~】

這次從澳洲搭機回台,剛好在機上看到一個情況,看完後驚覺有必要和大家報告一下。這也難怪,或許對於不常搭飛機的人來說,飛機上的設備其實是很陌生的,故想藉此篇文章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搭機設備使用心得

或許有人會納悶,到底我是看到了甚麼、竟會用"驚覺"二字來形容呢?過程容我簡單形容一下。那就是正當我起身要去上廁所時,突然看到坐在前方的先生正在用報紙放在座椅前的液晶螢幕,因為光線太刺眼,導致他們無法睡覺,才出此下策。那為什麼會如此呢?原因就出在他們不會使用飛機上的液晶螢幕

今天藉此文章,我就來個圖文說明,希望能夠解除大家的這個疑惑。

【下圖】  此為飛機上的液晶螢幕~~

【下圖】  按下亮度鍵即可調整畫面明暗~~

【下圖】  目前大多為觸控式螢幕,所以請用手指碰觸即可~~

【下圖】  用手觸碰後,會出現下方(紅框處)的停止倒轉快轉暫停的功能鍵~~

【操縱器使用方法~~】

除了螢幕是觸控式的,但似乎沒有看到開關與音量、或其他功能鍵,那要怎辦呢?其實機關就藏在扶手裡歐!那就是要使用螢幕控制器啦!請繼續往下看。

【下圖】  此為扶手旁的控制器~~

【下圖】  按下按鈕(紅圈處)即可取出~~

【下圖】  此為彈出後的情形~~

【下圖】  往外一拉即可取出,收回時再把線輕拉一下即會彈回~~

【下圖】  控制器控制螢幕的按鍵。重點是模式鍵(MODE),為控制螢幕的開關功能~~

【下圖】  按下音量鍵即可調整音量大小~~

【下圖】  操控器另一面是電話功能~~

【下圖】  請切記!不用時一定要把控制器收好~~

【下圖】  控制器另一面可刷卡打電話(我是沒用過,因為一定很貴,哈)~~

♥♥♥♥♥♥♥♥♥♥♥♥♥♥♥♥♥♥♥♥♥♥♥♥♥♥♥♥♥♥♥♥♥♥♥♥♥

看完了本篇文章,是不是就對機艙內的視聽設備較為了解了呢?那或許有人還是會問,每一款機型的設備都不一樣,只介紹一種怎夠呢?

話這樣說是沒錯。但根據我的觀察,只要基本原理知道以後,其實他型飛機的視聽設備構造其實都是差不多的。所以一旦了解後,大致上就可以很輕鬆、且容易的使用這些設備,並享受一趟愉快的飛行旅程歐!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粉絲頁一個讚歐!感謝~~❤❤❤

( 知識學習科學百科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6640p&aid=97468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