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聽就上癮』軟體分享文~~
2016/12/24 23:10:59瀏覽197|回應0|推薦6

【科技下的產物~~】

網路世代的來臨,真的是徹底的改變人們的生活型態與習性。因為現在只要一機(或電腦)在手,在能連上網路的地方,幾乎是都能包辦人們的日常生活。

今天在這篇文章中,就要和大家分享有關於電台的網站。此網站名稱為Radio Garden使用此的最大好處就是隨時隨地都可以聽世界各地的廣播電台。只要透過這個地球儀,點到哪個國家(有綠點處)就可以聽到那個國家的廣播電台,很棒喔!

請各位隨著我的圖文,一起來進入網路電台的世界吧!

【下圖】  STEP1.首頁處。拖曳或移動滑鼠即可選擇世界各地的電台收聽廣播(綠圈為穩定狀態)~~

【下圖】  STEP2.白圈且為虛線狀為搜尋狀態~~

【下圖】  STEP3.各欄位功能簡介~~

Live:目前收聽的電台頻道(好處是如果頻道跑掉,一按此鍵即可回來原頻道)。

History:可收聽的歷史電台頻道。

Jingles:電台台呼,也就是國人所熟悉的『工商服務時間』的頻道。

Stories:可收聽歷史故事的電台頻道。

【下圖】   History狀態,顯示為紅點~~

【下圖】   Jingles狀態,顯示為青點~~

【下圖】   Stories狀態,顯示為黃點~~

軟體名稱 Radio Garden
軟體網址 連結處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粉絲頁一個讚歐!感謝~~❤❤❤

歡迎轉載,請註明本站站名及網址,感謝各位!!!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6640p&aid=86178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