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您做得到嗎?目前我還真不行ㄟ~~
2013/03/23 23:29:33瀏覽2096|回應15|推薦179

全球最貴旅行團 每人4500萬

我們都曾經這樣夢想:那天能拋下一切,抓起行囊,買張環遊世界的機票,全球走透透;不過現實總是不盡如人意,有工作要做,荷包扁得可憐,而且還要煩人地計畫旅程,世界之旅不知哪天才能實現。

人生與工作我們無能為力,但現在,只要你有99萬英鎊(約4500萬台幣)、有2年的空檔,至少你可以免去計畫的煩惱,抓起行囊,參加由豪華旅遊公司Hurlingham Travel策劃的行程,就能完成環遊世界的夢想。

透過網站Veryfirstto.com提供的這個旅遊計畫,一網打盡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的962個世界文化遺產,包括印度泰姬瑪哈陵、柬埔寨吳哥窟、埃及與墨西哥的金字塔、中國紫禁城、秘魯的印加遺跡馬丘比丘等知名景點你都不會錯過,其他地點也一定「安全且具參觀價值」,飛航等級至少是商務艙,下榻的旅館保證豪華,像是巴貝多豪華度假飯店Sandy Lane,或是巴黎的喬治五世四季飯店等。

22萬團費捐教科文組織

團費中的5000英鎊(約22萬台幣)將捐給聯合國教科文組織。Hurlingham Travel公司總經理巴克說,這是他們所安排過最令人興奮與最不平凡的旅程。

Very First To提供過許多奢華體驗,包括情人節當天在100萬片玫瑰花瓣中醒來(要價約300萬台幣)、全世界最貴的耶誕大餐(4人要價約560萬台幣)、在全國性的電視台播出求婚廣告(要價約600萬台幣)等。

(以上文章節路自網路)

其實"環遊世界"一直是我的夢想之ㄧ,我相信也是絕大多數人渴望想法,但很多人往往遇到現實的壓力面、或年齡的增長,這個夢想就慢慢的變小,甚至於消失腦海,而不敢再去想,或許實屬正常,畢竟人嘛!

個人認為我與他人最大的不同之處在於,我已經在進行中,而且在今生是有機會達成這個目標,而最讓我欣慰的就是-我不用花這麼多錢。當然""這個東西,人人都愛,相對的我也不例外,只是面對錢的態度卻是人人不同,尤其是應用在旅行這一個區塊。

像上述文章形容的,就是所謂的的豪華團,當然是很好的旅行方式之ㄧ,畢竟錢賺來就是要花的,否則生不帶來、死不帶去,留給後代太多,或許只是徒增紛爭吧!只是以我目前的經濟看來,這種方式小弟還真的是消費不起,所以只能看看此等文章過過乾癮,在分享我的想法給大家。

但說真的,各位看到這樣的文章會心動嗎?我說真的,我倒還好(心動之處是怎那麼好,會有那四千五百萬,哈!),因為這樣的旅行方式和我的旅遊模式,絕對是背道而馳的,我個人是比較傾向"克難式的冒險旅行"模式,如此才能激發出我的想法、與累積我的經驗,這才是我要的體驗;而對於此等"豪華團"我想我只有羨慕的份,或許等我年紀在稍長時,手頭在寬裕些,才會列入考慮歐!

歡迎轉載,請註明本站站名及網址,感謝各位!!!

 

自助 旅遊 達人 兼新 銳作 家~ ~陳 岳賢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6640p&aid=7422846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timwestf1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客觀現實
2013/04/07 20:32

經濟能力足夠也喜好旅遊者,可以參加這99萬英鎊的行程。

經濟能力不足如敝人者,看看旅遊頻道和雜誌,也可在氣定神閒中增廣見聞,何樂不為!

Ace Chen(china6640p) 於 2013-04-10 09:26 回覆:

格主如意

說得好,"量力而為"是一件很重要的事,千萬不要打腫臉充胖子歐~~


李安納 魯昂之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3/29 18:23

喜歡文中談錢的態度

錢 生活所需 那個不要

對錢的態度 人人不同

有時旅行不需五星美食豪華

也一樣玩的盡興 看得更多

Ace Chen(china6640p) 於 2013-03-29 20:15 回覆:

格主如意

感謝認同小弟看法,以上僅是發表個人的旅遊經驗,也希望能夠藉由不同的觀點,讓大家有不同的體會~~


趙路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天文數字
2013/03/29 16:45

真是一個天文數字

我甭說今生今世啦

即使再活一次

也不可能賺這麼多錢啊

我的想法和您一樣

還是克難一些

雖然沒有豪華旅店可住

但真正的旅行價值

應當是擴張自己生命的視野

並透過不斷觀察異地的生活生命情操來修正自己的習性及價值觀啊

 

Ace Chen(china6640p) 於 2013-03-29 20:16 回覆:

格主如意

你的看法和我一樣,真是遇到同好了。沒錯,花錢人人會,但省錢才是真正的高手歐~~


Jenn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目前跟以後
2013/03/28 15:27

四千五百萬!!!!

ㄟ....ㄟ.....天啊...ㄟ...

 

Ace Chen(china6640p) 於 2013-03-28 23:26 回覆:

格主如意

您的反應和我一樣,都大吃一驚阿~~


Arthit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環遊世界﹐不枉此生
2013/03/27 21:46

人生只有一次﹐環遊世界﹐不枉此生﹐但就是太昂貴了﹗

謝謝您分享好文﹐順祝您天天快樂﹐萬事如意﹗

Ace Chen(china6640p) 於 2013-03-28 00:01 回覆:

格主如意

沒錯,發夢之前還是要考量自己的荷包有多厚~~



等級:3
留言加入好友
一點點的小想法, 胸懷大志者莫要見笑
2013/03/27 17:38
雖然環遊世界不錯, 不過有沒有money 還是個考量耶, 我覺得我不要求自己全世界走一週, 只要盡量的去看與自己不同的世界就夠了
Ace Chen(china6640p) 於 2013-03-28 00:01 回覆:

格主如意

你我看法皆同,盡力而為即可歐~~


卡娃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有夢最美,做不到是不會去想的
2013/03/27 17:37

版主:萬事鈞安!

有夢最美,但是我不會做白日夢,小資旅遊也不錯玩。

Ace Chen(china6640p) 於 2013-03-28 00:02 回覆:

格主如意

說得好!我也正在進行你所說的"小資旅行",共勉之~

^^亞莎崎|旅遊作家、專題講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相信~~
2013/03/27 17:13

T^T我會做到!

 


Ace Chen(china6640p) 於 2013-03-28 00:03 回覆:

格主如意

我相信你可以的,所以羨慕你啊~~

暫不使用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這不是小數目
2013/03/27 16:39
真的好貴,我也做不到
Ace Chen(china6640p) 於 2013-03-27 16:55 回覆:

格主如意 

遇到同病相憐之人囉!哈~~


有你不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
2013/03/27 09:01

有夢就去追吧

加油~


Ace Chen(china6640p) 於 2013-03-27 09:34 回覆:

格主如意

沒錯,人因實現夢想而美,您說是吧!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