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飛機小常識6--飛機機身簡介~~
2016/04/20 23:40:39瀏覽1311|回應0|推薦9

【機體簡介~~】

在前幾篇的文章中,有大概介紹了飛機的一些小常識,我相信大家對於飛機應該是有初步的了解;但由於飛機的構造實在精密且複雜,短時間要了解實屬不易,故本人皆用漫畫風格式的畫法來分享給大家,希望大家能夠更快的了解。

那大家在搭飛機時頂多只能待在飛機的機艙內(簡稱客艙),那各位乘客知道自己的託運行李都放在哪裡嗎?懷疑此時一定都鴉雀無聲,我相信一般民眾應該都是不知道的。這也難怪,機場可是管制區,怎能容許一般民眾任意進入的,所以不知道是正常的啦!害羞

那在這篇文章中,就要來解惑啦!在此我來告知答案,那就是--貨艙(cargo)。而就我所知,目前全球飛機的貨艙都是有前、後兩貨艙,以因應旅客托運行李量大的需求。

在看完這篇文章後,我想大家應該都建立了這個簡單、但卻不易知道的知識了。所以下次有人問你托運行李跑去哪邊時,你就可以很大聲的說:『貨艙裡。』而不是不知道歐!得意

【下圖】  機體的艙位簡介~~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粉絲頁一個讚歐!感謝~~❤❤❤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6640p&aid=538553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