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飛機小常識2--座椅腳座~~
2016/04/05 21:20:54瀏覽728|回應0|推薦16

【飛機座椅的腳座~~】

在上一篇文章中(連接處),分享了飛機的固定軌道的樣子;但或許又有人會質疑,雖然知道了軌道的樣子,那到底要如將椅子固定在飛機上呢?我想這是大家都很想知道的吧!故在此篇文章中,達人就準備來解答了。

其實在飛機的椅子的底部,有一個放入飛機固定軌道的機構,名稱為"腳座"(英文為Fitting)。其目的就是將椅子牢牢Hold住在飛機裡,讓乘客能夠安穩地坐在座位上。

那椅子的腳座到底長得如何呢?看到此或許大家又更加狐疑了。沒問題的,今天個人就用漫畫的繪製方式來呈現給大家,相信各位看倌看完後,就可以一目了然啦! 

【下圖】  此為飛機座椅腳座鬆脫狀態(此為固定

尚未入飛機固定軌道的槽,也就是鬆脫時)~~

【下圖】  此為飛機座椅的腳座鎖緊狀態(固定座

因上方螺帽鎖緊後,進入軌道的槽)~~

【下圖】  由下往上看,座椅的角座就是長這個

樣子,看來是不是和飛機上的固定軌道形狀很像

呢?沒錯啦!形狀一定要一樣,因為腳座要放置入

軌道來固定椅子~~

{結論}

所以腳座的固定座因為人力的鎖緊後,使得固定座整個嵌入飛機的固定軌道後,腳座、與軌道兩者不就緊緊結合、不會分離了,那椅子自然而然就會固定在椅子上了。

相信這兩篇文章就可以讓大家知道了飛機椅子的固定方法,也可以了解飛機製造商的智慧歐!

未來還會分享更多的知識,希望大家能定期來此瀏覽文章、獲取新知。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粉絲頁一個讚歐!感謝~~❤❤❤

( 知識學習科學百科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6640p&aid=52532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