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飛機小常識1--座椅固定軌道~~
2016/04/04 23:03:06瀏覽648|回應0|推薦18

【飛機座椅的固定軌道~~】

各位有沒有想過一個問題呢?出國旅行搭飛機時,飛機的椅子是如何固定在飛機地板上的呢?想過的朋友可能讓此問題困擾許久,因為根本沒有機會可以親眼目睹。這也難怪啦!實在是飛機內艙為了美觀,所以在飛機地板上都會鋪上地毯。

那也沒關係,因為這就是我的責任了。達人今天為了讓大家得到新知識,故在此篇文章中,分享了這個在"業內不是秘密"、但對於"業外的人卻是大疑惑"的問題,來個圖解分享啦!

【下圖】  此為飛機地板固定椅子的軌道結構(俯視圖)~~

【下圖】  軌道側面圖,從不同角度看更能理解~~

那既然知道了飛機的地板軌道結構後,那椅子的椅腳要如何固定在飛機上呢?在下一篇文章中,個人再來畫出如何固定的方法,以解大家心頭之疑惑啦!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粉絲頁一個讚歐!感謝~~❤❤❤

( 知識學習科學百科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6640p&aid=52427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