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基本的往往最容易忽視~~
2010/08/11 22:49:27瀏覽476|回應0|推薦5

唉!真是汗顏,想不到出國數次的我,也會發生這樣子的烏龍;原因無他,因為我現在還在台灣,沒有順利到達緬甸。

會發生這樣的小插曲,只能怪自己的【靠勢】(台語),原以為班機都確認好的我,卻陰溝裡翻了船。想不到今天在機場時,詢問要搭乘【桃園往仰光】的班機,而航空公司的人員卻告訴我,班機已經飛走了,因為是飛七點零五分的。

當下真是一陣晴天霹靂,但是班機時刻表上不是寫著八點多的飛機嗎?怎會改到七點零五呢?詢問櫃檯人員,說怎麼時間差那麼多,而他們是和我說,有時是七點的班機,買票時旅行社應該是會告知,但是我的認知是時刻表上應該要註明班機時刻會有變動,不然是很容易誤導他人的,像我就是一個例子。

既然飛機都已經飛走了,也沒必要做無謂的掙扎,索性就想說回家算了,那只好改後天(2010/08/13)再去了。但是現在問題是車在停車場,那就只好處理停車場的問題啦!

根據我以往的經驗,出國只要車停機場外圍的停車場,但你因為任何原因而導致無法出國,請停車場的交通車載你回去停車場拿車時,當天的停車費就要算。(因為我是用信用卡刷機票,可享免費停車,但上述情況除外)

我想說這次的情況應該也是一樣,所以我想說既然要付停車費,乾脆當天的費用我來付,但是免費停車的優惠不要扣除,因為我後天還是要出國。所以我就把我的需求告知停車場的人員,而他們就問我要不要順便連絡一下信用卡公司,所以我就把我的需求告知他們。

在此真的要讚許「中興嘟嘟房」的貼心服務,原本要負擔當天停車費的我,在我和信用卡溝通時,而他們也做出了回應,那就是這一次的停車費,給我免費。當我聽到他們的回應時,真是讓我覺得"揪感心",而我也被他們這次的服務給感動到,所以以後機場停車就不疑有他,就是--「中興嘟嘟房」啦!

再來就是感謝台新信用卡的包容。因為我後天還是要出國,那如果這一次免費停車的額度用掉時,那我後天到機場的交通就會比較麻煩;索幸在我和他們溝通完之後,親切的服務小姐告知我這一次的預約可以挪到下一次使用,所以不用擔心,也頓時讓我稍微的化解因為無法搭到班機的鳥氣。(以上兩則事件都是個人的經歷,絕無打廣告嫌疑)

而今天到機場一看,由於現在是暑假,我們的旅遊旺季,真的不誇張,因為機場滿滿都是人,看的我頓時間壓力好大。因為我生平最不喜歡排隊,看到那麼多人,不就表示一定要耗費些許時間在等候上嗎?

所以千萬奉勸各位,往後如果真的要出國的話,儘量找旅遊淡季會比較好,才能夠避免掉人擠人的困擾。

(以台灣為主的旅遊旺季大多為春節、寒暑假,其餘大多為旅遊淡季)

歡迎轉載,請註明本站站名及網址!感謝各位!!!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6640p&aid=4311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