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二分之ㄧ菜鳥!!!!!!
2010/07/17 20:20:13瀏覽332|回應0|推薦7

由於之前回台南老家處理一些家務事,所以對於部落格方面有比較疏忽,真是深感抱歉;對於各位格友的支持與鼓勵,小弟真是深深的感激在心理。

家裡的事情也處理的暫時告一段落了,想說如何把雜亂的心情給好好的整理一下呢?那就是轉移注意力,所以今天就跑去練拳。也或許荒廢了一個多禮拜,剛開始時感覺手腳有點生疏,但經過暖身之後,感覺就慢慢回來了;而重點是---最近拳館裡來了好多新人喔!這真是一個好消息!因為不但人多練起來更有勁,最主要的原因就是--我已經不是最菜的,哈!哈!

但相對的,我的壓力也越來越重了。因為教練常常會叫我示範一些動作給新人看,而我也很怕動作會有所錯誤,會在新人面前丟臉;所以每當我示範時,我總是盡我的全力打,所幸還有一點小小的基礎,以至於動作還不是太差。

今天教練又敎了一種新的拳,那就是【左、右鉤拳】。說實話,這種拳還真的難練,不但很難揣摩其中的奧妙,也很難發揮出此拳的威力;練了半天,還是無法通過教練的認可,因為我還是真的無法體會其中的感覺。

因為一種拳法要打的好,基本做真的很重要,而這也是教練最重視的,而我好像是撞牆式的,都無法打出教練要的感覺,我真的還要繼續努力了。

而今天教練也讓我上場對打,真是讓我情緒為之ㄧ振,因為之前在台南老家的情緒都無處發洩,想不到今天找到洩壓的管道了。我在一上場時,就狂衝猛打我的對手,簡直是把他當我的"出氣筒";打完時還覺得很不好意思說聲"對不起",因為我好像真的發狂了。

其實我覺得人不管遇到任何挫折或困難,一定要找一個發洩的管道,不論是動態或靜態的都好。以我來說,今天一打完後,雖然累到爆,但我覺得真的是很舒服,感覺好像有"重生"的感覺,絕對不要有任何不好的念頭,因為一切都是會過去的。

人,只要活著都是永遠有希望的,希望與大家共勉之。 

歡迎轉載,請註明本站站名及網址!感謝各位!!!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6640p&aid=4236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