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快爆肝的我!!!!!!
2010/06/16 22:16:39瀏覽502|回應0|推薦10

我真的快受不了啦!

由於現在正逢世界盃的舉行期間(舉辦國是在南非),所以全世界都陷入在一陣【足球熱】當中(時間由2010.06.11~2010.07.12);而熱愛運動的我,也當然不能缺席。

不知道從何時開始,我也迷上了【足球】這項運動,也或許是因為足球運動要得分真的是不容易,所以每次球員把球射進球門後的瘋狂肢體動作和豐富的表情,深深的吸引了我,我才會愛上他吧!

但我比較喜歡看的屬性是屬於那種國家對國家的比賽,區域性的我比較沒興趣。為何會有如此感覺呢?我發覺對我來說,最主要是要看那種所謂的【球星】級的球員,帶著自己長年在外征戰的輝煌戰績,返鄉為了自己國家的榮譽而戰,這種感覺真的是讓我覺得很感動。說真的,和我們台灣的棒球一樣,每到重要比賽,都會徵召旅外的一些好手,返國效力的意義是一樣的。

而我還是有我支持的球隊,那就是足球強隊--巴西。由於時差的關係,所以有些賽事是會在我們台灣的半夜舉行;而昨晚我ㄧ整晚可說是都沒睡,因為巴西隊昨晚出賽了,對手是實力不強的北韓,而比賽時間是在(6/16)凌晨兩點。

真的是夠掙扎!原本是想看重播,但想說這樣子的對戰內容真的是很吸引我(因為世界排名第一巴西v.s世界排名一百零五名的北韓)。而且還有新聞傳出,擁有【親愛的領袖金正日的巨大支持】得北韓球員,萬一輸球了,回國要送去當礦工。賭的如此大,而這樣的對戰組合,我怎捨得放棄現場直播而看轉播呢?

也就因為如此,我熬夜了,重點是早上7點還要早起,因為還要上班,但事實證明,這個熬夜我覺得還滿直得的。

剛開始我還認為,雙方實力如此懸殊,北韓輸3分內就算贏。但當比賽一開始時,北韓滴水不漏的防守,真的讓我看傻了眼;而反觀巴西,前十五分鐘時,我總覺得球員有點輕敵,雖然腳法依然華麗,但竟然上半場是零比零收場。

【球是圓的】,這句話永遠是正確的。哪怕是多麼厲害、多麼偉大的球員,如果心態不正確,畢竟還是人,總會有狀況好壞、運氣之神眷顧誰的情況發生,沒人能保證未來還沒發生的事,因為運動場上常會發生【大爆冷門】的情形,而我也希望巴西能夠藉由此場比賽吸取經驗,不要再如此了。

但說實話,有時實力懸殊的比賽,反而對於實力好的球隊壓力比較大。舉例來說,實力好的總被認為一定要【大獲全勝】,有輸不得的壓力;反觀實力較差的球隊,原本就不被看好,反而可以無所謂的盡全力拼,抱著【贏球是賺到,輸球是預期】的心態來比賽,往往會有意想不到的表現(例如台灣和大陸的棒球比賽)。

更何況實力好的球隊,隊中一定不乏高身價的球員,而他們最怕的就是受傷,而所屬的球隊一定更怕他的球員受收;而實力差的球隊,可能都是一些默默無名的小咖,受傷了也較無影響,所以可以橫衝猛撞,如果因為比賽受傷的話,說不定還會成為國家之光歐。

雖然今天上班時,狀況有點不是很好,但我還是覺得有看那場比賽是值得的,最後雖然還是不敵瞌睡蟲的招喚,沒看完全部的比賽;而最讓我吃驚的是,北韓竟然還能夠進一球,沒有被巴西給【血洗】,果然有信念的球隊還是不容小歔。

而我也已經準備要動身前往南非了,說真的,與其留在台灣看這電視轉播,還不如親身體驗那種舉國歡騰的熱鬧氣氛。因為四年才舉辦一次的盛事,我真的不太想缺席,再來的話就要在等四年了,而到時我還有沒有如此的閒情雅緻還不知道,不如趁現在整個人正在興頭上,不管三七二十一,就給他去吧!

這是一趟長途的旅行,所以必須要準備的東西和所需的事項比較多,還是要抽空好好的整理一下頭緒。而至於這趟旅程會發生怎樣的趣事呢?而我又會做出怎樣瘋狂的事呢?那就請各位密切注意吧!我自己也好期待歐!

喔!喔! 我的巫巫茲拉!!!!!!!!!!

歡迎轉載,請註明本站站名及網址!感謝各位!!!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6640p&aid=413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