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感謝訪問
2009/12/23 22:23:20瀏覽839|回應0|推薦28

    很高興今天能夠接受李秀媛小姐的專訪,本人對於她的訪問功力及臨場反應真是佩服的五體投地,真不愧為主持人!

          

    最讓我感到驚訝的是,那就是秀媛姐之前也算是同行,因為她之前也曾在某航空公司擔任地勤的工作,算是有過相同的工作經驗,所以兩人聊起來也特別起勁;而當她看到我書時,也心有戚戚焉的說:「她也曾經和我有過很多的出國不好的經驗,如被海關勒索、被騙等...」所以我發覺兩人真的是聊的很愉快,也對於她的主持台風深感到欽佩,這也是我不足之處,也讓我得到了寶貴的經驗。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6640p&aid=36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