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感謝專訪
2009/12/18 23:37:42瀏覽617|回應0|推薦23
    昨天接受了吳淡如小姐的訪問,感覺真的是很輕鬆且自然,因為我發覺淡如小姐很親切,還一直鼓勵我放輕鬆,不要太緊張,讓我整個人頓時壓力大釋放,才能夠盡情的發揮,真的很感謝她。

    其實我在到達中廣大樓要搭電梯時,就和吳淡如小姐搭乘同一部電梯上去,所以在電梯裡就有小聊一會,我發覺她本人很親切,也沒啥架子,只和我說:「不要緊張,順其自然。」諸如此類的話,讓原本以為是一場我硬戰的我,頓時放心了不少。

    在接受訪問時,才發覺吳淡如小姐旅行過的國家也不少,也稱的上是「旅遊達人」,所以在節目開始時,也根本沒有對啥內容,就很自然而然的聊起了旅遊的趣事及要小心的事。

    而我們倆個在節目的空檔時,也是一直在聊旅行的事,可以說是都沒有冷場。而她還說:「你看,其實也沒有那麼難阿!反正你就當作和朋友聊天就好啦!」真的是很平易近人。

    所以當天的訪問,也就是在如此輕鬆、愉快的氣氛下完成了。很感謝中廣能夠給我這一次的機會,而我也從中學到不少經驗,也希望下次的訪問,能夠越來越精采,也請大家繼續給我支持及鼓勵歐!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6640p&aid=3601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