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難過美人關
2009/11/16 23:39:08瀏覽691|回應2|推薦24

    最近政壇上又出現了桃色糾紛,而且還是曾經是模範夫妻的那一種,會發生這種事,真是讓一些人跌破眼鏡。

    我也不想說誰是誰非,只想針對此事說出我的看法而已。事件發生至今,至少有一件事是值得我們肯定的,那就是男方第一時間就出來坦承錯誤,說他犯了全天男人都會犯的錯,比起一些人硬ㄠ死ㄠ的態度,還要好太多了。

    但客觀來看,有時對於男人來說,這真的是很難過的一關,畢竟我也是男人,面對美女在前,真的很難說不;但我絕對不是因為這個原因來找藉口,只是有時真的事情沒遇到還真的很難說。但人往往都是如此,總是用高標準來看他人,但自己呢?

    我不是要幫男人說話,但這就讓我想起以前周星馳和吳君如所演的一部電影,片名好像叫「望子成龍」吧!當中是敘訴剛開始周只是一名不起眼的小職員,但因緣際會下,好像是認識老闆的女兒還是怎樣,內容我不是記得很清楚,麻煩有興趣請自行了解,重點是到最後開始會嫌棄她的糟糠之妻了。這樣的劇情不是很像這次的情結嗎?

    看了真是很感慨,人在低位時,總是很感念週遭的人;但如果有一天飛上枝頭的話,那些人都不看在眼裡了,一點感恩的心都沒有。我發覺這就是人的致命傷,也有過太多歷史經驗給我們當參考,但往往都是得不到教訓。我發現追根究底的來說,這就是人的劣根性所在。

    當然有錢、有權後,真的很多事都是會變的。之前不是常聽過一句話嗎?「男人有錢會變壞」,真是所言不假。正當你發覺此時只有你最夯時,不但甜言蜜語圍繞在你身邊,連女人都會自己投懷送抱,根本不用操心;而此時的你剛好可以盡情的發揮男性的魅力,來一個上一個,來兩個殺一雙,根本就是肆無忌憚,孰不知有時是人家設下的陷阱等著你上鉤,就這樣一拍兩瞪眼,哈!哈!各取所需。

    我不想寫的太深入,避免造成不良的示範,但我對於我自己反而是很懂得這方面的保護,畢竟「江湖險惡,不得不防」。但我常想,如果換作是我,我會怎做呢?我有想過如何避免桃色糾紛的事,那就是準備個切結書,直接告知女方,真心愛我請簽名,以此做證,不會有後續的紛爭;那至於你情我願的,我只能說,再沒結婚前,是還可以,但結婚後,我就.........

新銳作家--陳岳賢

歡迎轉載,請註明本站站名及網址!感謝各位!!!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6640p&aid=3503814

 回應文章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感情事非吳夫人..不能評斷
2009/11/18 12:05

但假清廉.礙於馬先生不喜奢華.名下只是平價國產車

出門卻用租來的豪華名車.只因租來的不在名下財產申報不會曝光

其心堪議.....怎知還有什麼是見不得人的....此等怎能為民服務??

Ace Chen(china6640p) 於 2009-11-18 19:41 回覆:

    哈!哈!真的是太欣賞你的見解了。你說得沒錯,我覺得這也就是台灣的惡習,很多事情以為藏在桌底下就沒事了,孰不知「雞蛋再怎密也有縫」的道理嗎?所以我們要把我們的聲音給說出來,或用行動來讓一些人知道我們的想法,這才是最重要的,您說是吧。

    也很感謝妳的支持及鼓勵,希望妳能多多給我加油歐!謝謝。


☆珂玭☆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有個人想法的作品
2009/11/17 20:01
哈囉,Ace Chen先生:
您的部落格內容豐富,作品有個人思想,是珂玼喜歡的風格。新書【我愛背包客】上市的時候,歡迎來通知與宣傳。
Ace Chen(china6640p) 於 2009-11-18 19:43 回覆:
太感謝妳了,我一定會告知的,也希望你繼續給我支持及鼓勵歐!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