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Day74 信❝岳賢❞ 得永生!』
2021/08/22 22:17:04瀏覽443|回應0|推薦6

~疫情當道自我訓練替解封後的環遊世界做準備~

今日下午氣候不好,看似會下雨,所以就來個波比跳一百三十下(十三下/十組)和跳繩兩千五百下(正常跳三百下/五組+花式跳繩一百下/十組)再多加一百下伏地登山跑的例行性鍛鍊。雖說今天個人感覺狀況不是很好,但想不到運動時間竟然比我平時的還要少,超乎我的想像啊!

~今日飲食~

❝早餐滷肉飯❞

❝小汽水一瓶❞

❝晚餐炸雞腿便當❞

夏日到了,那就來個夏威夷時尚風格穿搭吧!是不是超有型的呢?哈^_^ 我發覺身材練好後,似乎穿怎樣的衣服都好看了起來,自己也感覺心情美麗了起來,真是不錯^_^

日後會持續訓練,也會展示個人穿搭風格與體態,希望能夠藉由這樣的方式,讓自己不懈怠,運動習慣繼續保持下去。待海邊真正解封後,也會前往海邊享受大自然,此時再來展現更強健的「漢草」吧!

#有這種漢草幹嘛穿衣服

#我是創造奇蹟的達人

#運動健身是終身職

#未來我只能遠看而不可褻玩焉

【下圖】  隨著台灣疫情漸趨緩,政府解封也指日可待,那我就準備出遊大展身材啦!哈~~

❤❤❤💫如喜歡我的文章,請大家到我FB粉絲頁按個讚👍鼓勵歐💫❤❤❤

歡迎轉載,請註明本站站名及網址,感謝各位!!!

  自助 旅遊 達人 兼新 銳作 家~ ~陳 岳賢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6640p&aid=166512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