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Day73 信❝岳賢❞ 得永生!』
2021/08/21 13:49:26瀏覽517|回應0|推薦7

~疫情當道自我訓練替解封後的環遊世界做準備~

一如往常,今日先來個單車二十公里,過程中做波比跳一百二十五下(二十五下/五組)和收操的跳繩兩千五百下(三百下/五組+花式跳繩一百下/十組)再多加一百下伏地登山跑的強烈有氧運動,回到家裡已經全身無力啦!但就是爽^_^

~今日飲食~

❝中餐炸雞腿便當❞

如此每天的鍛鍊,已經變成我的生活中的一部份,雖說過程很累,但我卻也習慣這種累的感覺,或許是變成一種信仰了吧!但為了自身的健康,我覺得這都是值得的,畢竟❝健康❞這檔子事,只能靠自己,絕不能依靠他人,否則就累人了。

其實這樣一算,上述整套運動的時間約莫四小時左右,這樣的程度剛好是我可以負荷的,藉此也能看出小弟的耐力是不錯的吧!不論如何,持續+堅持就是維持良好體態與健康的不二法門,一定要深深烙印在我的腦海裏,決不能因為季節的變化或自身問題而怠惰啊!切記^_^

#有這種漢草幹嘛穿衣服

#我是創造奇蹟的達人

#運動健身是終身職

#未來我只能遠看而不可褻玩焉

【下圖】  持續運動的效果,不但讓我擁有良好體態,連精神也增強不少~~

❤❤❤💫如喜歡我的文章,請大家到我FB粉絲頁按個讚👍鼓勵歐💫❤❤❤

歡迎轉載,請註明本站站名及網址,感謝各位!!!

  自助 旅遊 達人 兼新 銳作 家~ ~陳 岳賢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6640p&aid=166512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