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活小常識」不得不知的知識!
2020/06/01 23:36:05瀏覽671|回應0|推薦23

【國際電壓?!您懂嗎?

前幾天出門因為手機沒電了,在公車站將手機插在站內的插座充電,此時卻得到了站務人員的制止;但制止原因不是不能使用站內的插座,而是對方認為"那插座的電壓是220V,如果充電會導致手機損壞"。

就在我聽完對方說法後,我終於懂了。因為台灣的電壓普遍是110V,此觀念存在很多人的認知中,實屬正常。但...各位知道嗎?我們所使用的手機充電器,其實它的電壓範圍是很廣的;也就是說,以目前地球上存在的國家使用的電壓,多介於220V110V,那我觀察過,我們手機的充電器能容許的電壓是到達240V,也就是說目前在地球上的國家裡,我們的充電器都能充電,不會導致手機損壞的歐!

所以啦!看完此篇文章後就了解這道理。各位下次出國的話,手機沒電請隨時拿出充電器充電即可,不用擔心囉!

【下圖】  此為充電器的解說內容,請各位有空實看一下歐~~

❤❤❤💫如喜歡我的文章,請大家到我FB粉絲頁按個讚👍鼓勵歐💫❤❤❤

歡迎轉載,請註明本站站名及網址,感謝各位!!!

  自助 旅遊 達人 兼新 銳作 家~ ~陳 岳賢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6640p&aid=137522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