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開箱-旅行工具 台灣品質】手杖椅,未來我的旅行必備品~~
2020/04/24 23:42:07瀏覽581|回應0|推薦19

【讓旅行長時間行走而不腿痠的輔具】

在過往旅遊時,我總在思考一個問題,那就是-如何在旅途過程中,盡量不要因為長時間的行走而導致腿痠呢?過往總百思不得其解,今日終於找到答案。

『手杖椅』這或許聽起來有點陌生的名詞,但簡單來說就是拐杖+椅子的結合。我之前曾見過,但當時總覺得所見之物外型不潮、且感覺笨重,認真說起來很像復健用品,與我風格不搭,所以就放棄購買意願。但就在最近一次看到電視廣告的機緣下,終於讓我找到理想產品了。也就是我現在所買的「泰達(Ta Da)手杖椅」!

說起此手杖椅為台灣廠商所製造,並榮獲世界多國大獎,重點是個人覺得此椅設計有創意、操作簡便、且外型還挺屌的,就在看完廣告後,立馬就下訂了。

到底是怎樣的產品竟會讓我如此讚不絕口、且不加思索就購買呢?不賣關子,請和我的圖文,來了解一下此椅到底有何神奇魔力吧!

【下圖】  此為快遞送來時的包裝,外面加上一層氣泡紙用以防止碰撞,揪感心~~

【下圖】  到貨了!我的泰達手杖椅~~

【下圖】  其外包裝皆有此椅的操作方式、以及功能性的說明,讓消費者能夠快速了解~~

【下圖】  還曾榮獲台灣精品銀質獎、以及國外參賽的金牌,趕快打開來瞧瞧此商品是否會讓人如此驚艷歐~~

【下圖】  手杖椅正面~~

【下圖】  手杖椅反面~~

【下圖】  打開正面~~

【下圖】  打開反面~~

【下圖】  標籤處。內有如何商家資訊、與禁止使用的方法說明,以防止不當使用損壞~~

【下圖】  何謂自動手杖椅呢?因為只要旋鈕輕轉,手杖即變成椅子,相當方便~~

【下圖】  內部細部構造也相當簡潔、無毛邊或瑕疵問題,品質還算不錯~~

【下圖】  用彈簧來增加椅子的彈性,方便使用與收納~~

【下圖】  還加裝鋼繩來固定椅子,使其更加穩固~~

【下圖】  止滑墊。作為手杖功能時,此止滑作用務必要加強,以避免登山、或行走時遇潮濕處而發生不測~~

【下圖】  說明書,能夠讓使用者更快速了解其內部結構~~

【下圖】  保證書與相關的售後服務,對於消費者提供最大的保障~~

【下圖】  還附贈一個收納袋,方便外出攜帶、與防潮、防髒專用~~

❤❤❤💫如喜歡我的文章,請大家到我FB粉絲頁按個讚👍鼓勵歐💫❤❤❤

歡迎轉載,請註明本站站名及網址,感謝各位!!!

  自助 旅遊 達人 兼新 銳作 家~ ~陳 岳賢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6640p&aid=132736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