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The World世界】身處台灣無法感受的氛圍
2020/04/07 23:44:28瀏覽622|回應0|推薦14

【邊境管制實例

因為疫情緣故,所以政府一直告誡國人目前要保持安全的"社交距離",並實施邊境管制措施。但台灣是海島型國家,各位了解何謂啥是"邊境管制"的意義嗎?

我老實說,如果我都沒出過國的話,對此"邊境管制"這四個字是完全沒概念、甚至可說是聽到一頭霧水的;但也幸虧小弟有外出前往些許國度,親眼見過國與國之間接藩之處。

有鑑於此,個人將藉由本篇文章,分享幾處世界的國界照片提供給大家,相信看完後就會有所了解歐!

✧✧✧✧✧✧✧✧✧✧✧✧✧✧✧✧✧✧✧✧✧✧✧✧✧✧✧

歐洲

【下圖】  歐洲的邊境警察盤查旅客護照。在歐洲,由於國界的概念相當模糊,所以常常是車子一開就到它國了,而這樣的盤查也是視國家而定,不一定每次過邊境都會碰到的。此為我從斯諾維尼亞返回維也納~~

✧✧✧✧✧✧✧✧✧✧✧✧✧✧✧✧✧✧✧✧✧✧✧✧✧✧✧

中美洲

【下圖】  此為我從中美洲的貝里斯前往瓜地馬拉的邊界,由於和歐洲國情不同,所以國與國之間是用建築物隔開,好做旅客的護照查驗工作~~

✧✧✧✧✧✧✧✧✧✧✧✧✧✧✧✧✧✧✧✧✧✧✧✧✧✧✧

亞洲

【下圖】  此為我從大陸前往北韓的邊界。老實說對岸的口岸(對岸對邊界俗稱此)建築只能用雄偉、與壯觀來形容,真的是有種展現國威的感覺啊~~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粉絲頁一個讚歐!感謝~~❤❤❤

歡迎轉載,請註明本站站名及網址,感謝各位!!!

  自助 旅遊 達人 兼新 銳作 家~ ~陳 岳賢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6640p&aid=132394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