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歐洲-英國】2019/08/28~09/03又讓背包客給吃到了-倫敦市區的速食店「FiveGuys」
2020/04/02 20:51:49瀏覽320|回應0|推薦3

【連美國前總統歐巴馬也曾排隊的美食

『FiveGuys』來自速食飲食文化大國-美國,我相信對於國人來說可能比較陌生(其實對我來說也是第一次見到,哈)。但此品牌在全球已經展店約莫千家以上,可見得其魅力所在。

而我也在倫敦逛完大英博物館後,閒逛碰巧遇到此家獨特的餐廳,讓我自然而然地就走進去裡面,享受我在FiveGuys第一餐。

到底FiveGuys吸引人之處在哪呢?會讓人想進門消費呢?請和我的文章,來瞧一瞧這家國內還沒分店、但卻在世界已經攻城掠地的速食餐廳吧!

官網連結

【下圖】  FiveGuys位於倫敦的店家外觀~~

【下圖】  FiveGuys到啦~~

【下圖】  店內點餐區~~

【下圖】  店內的餐點有漢堡、熱狗、三明治、炸雞、薯條、奶昔等...品項相當多元,價位也算合理~~

【下圖】  店內最特別的在於採開放式的廚房,衛生看得見,和別的速食店有很大的不同~~

【下圖】  店內環境,相當的寬敞舒適~~

【下圖】  店內生意還不錯,提供人們一個用餐、與相聚的空間~~

【下圖】  店內最特別的,就是這免費的花生,不用懷疑,能吃多少就拿多少。但...重點是不要浪費食物歐~~

【下圖】  在速食店內,飲料採"無限暢飲"模式,是不是相當大方,讓你喝到爽歐~~

【下圖】  店內的佐料區~~

【下圖】  除內用外,此處也有提供外帶的飲料杯蓋、與醬料包~~

【下圖】  店內最豪邁之處,就是把一包包的馬鈴薯疊在顯眼的角落,新鮮不怕檢驗歐~~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粉絲頁一個讚歐!感謝~~❤❤❤

歡迎轉載,請註明本站站名及網址,感謝各位!!!

  自助 旅遊 達人 兼新 銳作 家~ ~陳 岳賢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6640p&aid=132339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