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俗の機票}<歐洲>匈牙利(布達佩斯BUD)⇄波斯尼亞黑塞哥維那(莎拉耶佛SJJ)特價、便宜廉價機票~~
2020/02/18 15:12:14瀏覽969|回應0|推薦21

【看準下手!擇日出發

波斯尼亞黑塞哥維那(簡稱:波黑)的國名我還真是第一次聽到,幾經查證後,原來這也是當年從"南斯拉夫共和國"分裂後獨立的一個國家;但本篇的文章不是討論此國家,而是機票歐!

也因為如此,見到此張廉航機票,立刻就吸引了我的眼球,促使我有起身動念的想法。礙於疫情原因,就先把此地納入我的口袋名單,待改日情勢緩和後,即可有目標可以前往,也提供大家做參考歐!

聯航機票網站連結

【下圖】  匈牙利⇄波斯尼亞黑塞哥維那地理位置~~

【下圖】  請先選擇好日期。但實在是有好多機票都超便宜,真是難以抉擇啊!哈~~

【下圖】  從匈牙利過去波黑真是完美的選擇,因為不但來回皆直飛、且啟程與回程的時間都相當符合我的需求~~

✹✹✹✹✹✹✹✹✹✹✹✹✹✹✹✹✹✹✹✹✹✹✹✹

比較

【下圖】  比較搭乘歐洲的跨國大巴吧!就可以看出此張廉航的機票有多吸引人惹~~

✹✹✹✹✹✹✹✹✹✹✹✹✹✹✹✹✹✹✹✹✹✹✹✹

比較

【下圖】  從維也納前往波黑的機票價格就比匈牙利出發(單趟)貴了近4~5倍之譜,所以出發地的選擇也是影響機票價格高低很重要的因素~~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粉絲頁一個讚歐!感謝~~❤❤❤

歡迎轉載,請註明本站站名及網址,感謝各位!!!

  自助 旅遊 達人 兼新 銳作 家~ ~陳 岳賢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6640p&aid=1317669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