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俗の機票}<歐洲>倫敦⇄德國(科隆)特價、便宜廉價機票~~
2020/02/14 22:54:08瀏覽409|回應0|推薦10

【請擦亮眼睛吧!沒看錯歐!就是這麼便宜^^

七百多塊可以買到英國與德國來回機票?有沒有搞錯啊!經我再三確認後,真的沒錯啦!就只要台幣七百大洋的。

我看到這些價錢真的有點吐血,因為真的是超便宜的,幾乎和我在台灣做南北客運的價錢了,無法想像。

好啦!大家請賞文,因為我要去擦我嘴角殘餘的血了,哈~~

聯航機票網站連結

【下圖】  這是倫敦到德國的廉價機票,竟然只要七百多塊!但此時必須要注意的是抵達的機場是在哪裡,訂完票後務必要確認清楚~~

【下圖】  請務必確認搭機的機場、與抵達機場是在哪裡。舉例來說,STN是英國倫敦的斯坦坦斯特德機場CGN是德國科隆的波恩機場這是必須要注意的~~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粉絲頁一個讚歐!感謝~~❤❤❤

歡迎轉載,請註明本站站名及網址,感謝各位!!!

  自助 旅遊 達人 兼新 銳作 家~ ~陳 岳賢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6640p&aid=131730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