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全民防疫!口罩"購買"查詢網站!!!
2020/02/06 23:03:52瀏覽1106|回應0|推薦16

【請務必知道此資訊

由於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持續延燒,導致目前市面上最缺的就是口罩了,也因為如此,讓口罩變成國人必搶、導致全省缺貨了。

但為避免此亂象,也讓口罩能讓更需要的人(如:老弱婦孺、患有慢性病、或抵抗力佳差者)能使用,政府即日起(2020/02/06)採用「實名制」的方式來管控"口罩",購買數量為七日兩片,每片五元,購買方式為持健保卡並依身分證字號尾數,尾數單數者(1、3、5、7、9)為禮拜一禮拜三禮拜五可購買尾數(2、4、6、8、0)禮拜二禮拜四禮拜六可購買,禮拜日則不限。

此時問題來了,我怎麼知道自己住家附近哪裡有健保藥局呢?有鑑於此,故在此篇文章中,我分享一個個人認為較簡易的查詢方式,提供給大家做參考。

"即時口罩地圖"連結

【下圖】  此為地圖首頁。藉由此頁面即可輕易看出住家附近的藥局、以及可購買數量~~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粉絲頁一個讚歐!感謝~~❤❤❤

歡迎轉載,請註明本站站名及網址,感謝各位!!!

  自助 旅遊 達人 兼新 銳作 家~ ~陳 岳賢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6640p&aid=131676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