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演講內容公告~~
2020/01/16 21:54:20瀏覽664|回應0|推薦15

演講宣傳海報公開

身為旅遊講師,不斷的更新演講內容是有其必要性的;而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是,個人最近整理好的演講簡報,主題為"背包客哈爾濱行腳篇"。

老實說,個人對於東北其實一直有很深的嚮往,尤其最讓我印象深刻的一件事,就是那有名的繞口令-東北有三寶,人蔘、貂皮、烏拉草。那就在去過幾趟後,對於當地的人文、於獨特歷史背景更加令我為之陶醉。

基於此,就把個人背包客旅遊點滴彙整為演講簡報,藉此提供給大家做參考。至於在東北是不是真有上述三寶呢?哈!那就煩請各位和我面對面的來一場交流,一起來感受東北夏天的熱情、與冬天的冷豔^^

【下圖】  此為本次演講主題的封面頁,歡迎有需求者主動和我連絡,感恩歐^^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粉絲頁一個讚歐!感謝~~❤❤❤

歡迎轉載,請註明本站站名及網址,感謝各位!!!

  自助 旅遊 達人 兼新 銳作 家~ ~陳 岳賢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6640p&aid=131558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