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食}【中歐-歐-斯洛維尼亞】2019/12/24~2020/01/03又讓背包客給吃到了-斯洛維尼亞必吃餐廳
2020/01/12 23:06:37瀏覽666|回應0|推薦5

【特色美食餐廳 推薦給大家

在上一篇文章中(文章連結),有談到在斯洛維尼亞的街邊美食,相信大家應該較有概念去到當地有啥好吃的可以搜尋了。但不光如此,我還要介紹一些在當地相當有特色的餐廳與地址,提供給大家做參考。

【下圖】  此為在當地相當有名的碗麵店-HIT WOK~~

【下圖】  地址在此~~

【下圖】  內部的廚房處~~

【下圖】  此為和碗麵搭配的佐料與食材~~

【下圖】  創立1993年的巧克力店,在當地相當有名~~

【下圖】  地址所在~~

【下圖】  當地有名的海鹽巧克力~~

【下圖】  想不到斯洛維尼亞的巧克力花樣還真多啊~~

【下圖】  巧克力店內部種類繁多、且環境整理得相當整潔,值得來此一逛歐~~

【下圖】  此為在當地的相當有名的排隊名店,主要是賣披薩、與burek~~

【下圖】  地址所在~~

【下圖】  此為24小時營業的當地速食小吃,在歐洲要找到全天營業的商店還真的不多啊~~

【下圖】  此為我在當地的中央市場附近,吃到最有特色的糕點名店~~

【下圖】  此糕點點後,要先蒸過才能吃歐!左為巧克力口味,右為起司口味~~

【下圖】  是用層層麵粉糰再混合巧克力而製成,口感吃起來相當軟綿,和蛋糕口感截然不同~~

【下圖】  此為位於地下室的Sarajeoo 84,是當地相當火紅的名店,要進去吃必須要預約,否則常常要等地~~

【下圖】  地址所在~~

【下圖】  內部的吧檯處。雖說是在地下室,但內部裝潢風格相當具有歐洲城堡的感覺~~

【下圖】  菜單~~

【下圖】  這是我點的豬肉串。這也是當地相當有名的美食之一,搭配麵包吃起來特別有勁啊~~

【下圖】  最後推薦一家土耳其甜點專賣店~~

【下圖】  地址所在~~

【下圖】  裡面賣的產品都是來自土耳其歐!雖然還沒去過,但進來逛逛也挺不錯的~~

【下圖】  最特別的就是這些雜糧、與烘豆類食材。我個人是買混搭買了十歐元,邊走邊吃相當愜意,如果此時來瓶可樂就更棒啦!吃完後相當有飽足感歐~~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粉絲頁一個讚歐!感謝~~❤❤❤

歡迎轉載,請註明本站站名及網址,感謝各位!!!

  自助 旅遊 達人 兼新 銳作 家~ ~陳 岳賢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6640p&aid=1315325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