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食}【中歐-歐-斯洛維尼亞】2019/12/24~2020/01/03又讓背包客給吃到了-斯洛維尼亞必吃美食
2020/01/11 02:12:10瀏覽1219|回應0|推薦7

【路邊攤"食"在好滋味

能夠藉由旅行,有幸品嘗到世界各地的美食,真的是人生樂事之一;而這一趟來到中歐的小國斯洛維尼亞,到底有啥好料可以品嚐的呢?我想廢文不多寫,就讓我的照片來讓大家一飽眼福吧! 

盧比安納市區 

【下圖】  炒栗子!想不到歐洲人也喜歡此口味歐!3/一份~~

【下圖】  此為我在斯洛維尼亞所吃到的杯麵,6.89/一碗~~

【下圖】  斯洛維尼亞風格的牛肉漢堡,8/一份~~

【下圖】  最獨特的是夾肉麵包,和我們一般吃的漢堡麵包不同,相當有嚼勁~~

【下圖】  當地的甜點,3/一塊~~

【下圖】  斯洛維尼亞風格早餐,13/一份。斯洛維尼亞人民的早餐多是吃三明治、和麵包類為主~~

【下圖】  雞肉三明治,2.5/一份~~

【下圖】  Burek。此為用麵糰做成狀似麵包與披薩的美食,口感吃起來柔軟,是為當地相當有名的平民小吃,2/一塊~~

【下圖】  來到斯洛維尼亞沒品嚐道地香腸,怎可以呢?口味沒德國般鹹,搭配一旁的醃製菜類更顯爽口好吃,8/一份~~

【下圖】  此為Bumbar。我想這應該是斯洛維尼亞道地食材,用小羔羊的肺在加上米、洋蔥所製成,口感酥軟是入口即化、且相當油膩,冬天來一份可以讓身體增加保暖的底層歐!11/一塊~~

【下圖】  此為當地的超商-SPAR City。在消費極高的歐洲,大型超商亦是購物、消費的好去處~~

【下圖】  此為披薩~~

【下圖】  此為豬肉排~~

【下圖】  此為魚排。披薩+豬肉排+魚排三者相加總共5.29~~

▲▲▲▲▲▲▲▲▲▲▲▲▲▲▲▲▲▲▲▲▲▲

布萊德湖(Lake BLED)

【下圖】  早晨時光,在布萊德湖畔的Devil餐廳,可以欣賞當地的湖光山色~~

【下圖】  餐廳內部佈置的相當有特色~~

【下圖】  具有中古世紀時期歐洲建築風格,讓人彷彿走入時光隧道中~~

【下圖】  喝一杯卡布奇諾咖啡,也是斯洛維尼亞人早晨醒腦的開始歐!2/一杯~~

【下圖】  當地的小木屋攤販,相當吸引人的目光~~

【下圖】  最原始的煮湯方式,我喜歡~~

【下圖】  來個道地的牛肉蔬菜湯,牛肉搭配蔬菜入口,口味相當清甜,6/一碗~~

【下圖】  來份烤牛肉馬鈴薯吧!12/一份~~

【下圖】  咬一口厚片牛肉,真是一大享受啊~~

▲▲▲▲▲▲▲▲▲▲▲▲▲▲▲▲▲▲▲▲▲▲

Postojna

【下圖】  我在Postojna的中餐是薯條加滷豬肉還有香菇湯,15.9/一份~~

【下圖】  豬肉煎的軟硬適中,搭配紅椒、等...蔬菜,不但吃得飽也兼顧營養~~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粉絲頁一個讚歐!感謝~~❤❤❤

歡迎轉載,請註明本站站名及網址,感謝各位!!!

  自助 旅遊 達人 兼新 銳作 家~ ~陳 岳賢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6640p&aid=131525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