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交通}【中歐-斯洛維尼亞】2019/12/24~2020/01/03又讓背包客給玩到了- "斯洛維尼亞"聯外交通
2020/01/06 00:04:01瀏覽408|回應0|推薦3
【斯洛維尼亞大巴車站&火車站簡介
來到斯洛維尼亞旅遊,個人認為有一處是必須要有所了解的,那就是--當地的大巴車站&火車站。為何要知道呢?因為這裡絕對是旅客要旅遊、或前往他處的必經之地。
所以在本篇文章中,我將分享這兩處的地點與注意事項,提供給大家做個參考。
✾✾✾✾✾✾✾✾✾✾✾✾✾✾✾✾✾✾✾✾✾✾✾✾
盧比安納大巴車站

【下圖】  此為盧比安納的大巴車站,紅框藍色字體為斯洛維尼亞語,黑色才是英語~~

【下圖】  此為盧比安納的大巴車站內部環境,小小的車站內部,是前往其他城市、與旅遊景點的搭車處~~

【下圖】  可在此處購買前往國內城市、旅遊景點大巴車票、與FLiXBUS車票,重點此處提供免費網路歐~~

大巴購票與查詢網站連結

【下圖】  此為盧比安納大巴車站外面的搭車處。這可不是停車場歐!請務必搞清楚~~

【下圖】  搭車時須注意!請先確認藍色指示牌(粉紅框處)為要前往的地點、與在大巴停車處搭車即可~~

【下圖】  此為大巴停靠站~~

比安納火車站
【下圖】  在我背後建築物就是盧比安納火車站,位置就在大巴車站對面~~
【下圖】  此為盧比安納火車站與大巴車站地圖~~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粉絲頁一個讚歐!感謝~~❤❤❤

歡迎轉載,請註明本站站名及網址,感謝各位!!!

  自助 旅遊 達人 兼新 銳作 家~ ~陳 岳賢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6640p&aid=131485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