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矮鵝!觀念是不是要改了呢?有趣囉^^
2019/12/03 20:43:49瀏覽836|回應0|推薦17

以上文章節錄網路,在此作為宣導用;如有侵權請告知,會立即下架圖片,感謝

文章連結

【過往認知 對的不一定永遠對

其實這個新聞先前我就有耳聞,只是似乎都沒經過驗證,所以都不當一回事;怎知時至今日,此問題又拿出來討論,甚是有趣。

但現在認真想想,這還真有道理。各位試想,順著車走的話,意謂我們人行走的方向是背對車子,萬一有突發事件根本是沒時間可以反映;反之,面對車流走,我們是一直和車子保持警戒狀態,那怕真的發生啥意外,確保自身安全的機率一定高於前者(除非你是邊走邊玩手機,那我就不敢保證了,哈)。

各位有沒有發現一件事,那就是--隨著時代的進步,過往所教育的觀念與想法似乎很多都在更新了。所以啦!真的是不要固執己見。畢竟過去不代表未來、那未來永遠等著我們來探討問題的真理與明白

最後,希望能藉著這篇研究新聞,來和大家分享我的想法,互勉之!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粉絲頁一個讚歐!感謝❤❤❤

歡迎轉載,請註明本站站名及網址,感謝各位!!!

  自助 旅遊 達人 兼新 銳作 家~ ~陳 岳賢

自助旅遊達人兼新銳作家-陳岳賢Ace Chen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6640p&aid=131143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