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雖處現今世代,莫忘過往歷史軌跡~~
2019/12/02 09:29:53瀏覽647|回應0|推薦14

以上文章節錄網路,在此作為宣導用;如有侵權請告知,會立即下架圖片,感謝

文章連結

【出國旅行,請務必遵守當地秩序

緬甸這個國家我曾經去過,對於當地的環境與人文相當喜歡,也很鼓勵國人前往該國旅遊,但看到此新聞,實在是備感可惜啊!猶記得當年我前往該國時,很多地方其實還是未開放;而雖然現在緬甸的政局已較過往穩定,但還是有以隱藏性的危險。

因為過往戰爭因素,所以當地很多地區都埋有地雷(這在其他東南亞國家都有此現象,如柬埔寨),戰爭結束後,卻因為種種因素沒有讓地雷去除,也造成當地居民的生存風險(類似新聞之前金門也曾發生);過往也曾有國際組織前往除雷,但有無漏網之魚,實在無人敢百分百保證!

藉由此篇文章呼籲,也請大家未來在旅遊時,務必看清楚當地的告示或警語,以避免憾事再度發生。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粉絲頁一個讚歐!感謝❤❤❤

歡迎轉載,請註明本站站名及網址,感謝各位!!!

  自助 旅遊 達人 兼新 銳作 家~ ~陳 岳賢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6640p&aid=1311238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