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9/10/18 高雄市政府環保局暢談"背包客"旅遊經驗
2019/10/18 22:31:09瀏覽418|回應0|推薦16

💖💥受邀💥高雄市政府環保局演講 💥💖

🔔🔔🔔🔔🔔🔔🔔🔔🔔🔔🔔🔔🔔🔔🔔🔔🔔🔔🔔🔔🔔

陳理事長岳賢您好:

高雄市政府環保局想邀請您於明年10月至本局專題演講,如果您願意,請您於下列3個日期擇一個日期.俾利本局向本市人發中心申請課程.

主題:背包客帶著勇氣壯遊世界

日期:108年10月4,18,25(星期五)下午2時至5時

地點:本局B棟6樓第1會議室,參加人數約65人。
如果本研習課程經市府人發中心核定,交通費及講師費由中心支付.本局俟核定再與您連絡.
敬請您速速回信告知.
感恩!謝謝!
🔔🔔🔔🔔🔔🔔🔔🔔🔔🔔🔔🔔🔔🔔🔔🔔🔔🔔🔔🔔🔔

真的很感謝能夠受到國人的賞識,邀請小弟前往位於南台灣的高雄,分享個人的背包客旅遊經驗。在於每次的經驗分享中,都能夠感受到國人對於旅遊的熱情與想法。而我的社會責任-就是用不同以往的觀點,注入新的知識讓大家知道這世界的奇妙之處

期許更精進的自己。』這一直是我激勵自己的一句話。未來更希望藉由旅遊講座,在分享與互動過程中傾聽大家的想法。

【下圖】  本次的演講主題--背包客帶著勇氣 壯遊世界~~

【下圖】  旅行行動劇?看來旅遊講師-陳岳賢又有新的演講噱頭囉~~

【下圖】  地表最強背包客-陳岳賢正在經驗傳承~~

【下圖】  現場與會人員正聚精會神聽講ing~~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粉絲頁一個讚歐!感謝❤❤❤

歡迎轉載,請註明本站站名及網址,感謝各位!!!

  自助 旅遊 達人 兼新 銳作 家~ ~陳 岳賢

🎉🎉🎉🎉🎉🎉🎉🎉🎉🎉🎉🎉🎉🎉🎉🎉🎉🎉🎉

想感染地表最強背包客-陳岳賢的舞台魅力嗎?想了解旅行當中的"眉眉角角"嗎?請不要懷疑,"用力"的來信邀約。

歡迎國機關團體、學校社團,需要相關"旅遊講(背包客)"訊,歡迎隨時

信詢問歐!

E-mail:china6640p@yahoo.com.tw

LINE&WeChat:iamabackpacker

感謝大家~~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粉絲頁一個讚歐!感謝

自助旅遊達人兼新銳作家-陳岳賢Ace Chen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6640p&aid=129492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