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鋪張的店--孫東寶「台式牛排教父」
2019/06/20 23:55:02瀏覽2292|回應0|推薦5

【簡單。只純吃牛肉的店

~此為自費文章 歡迎廠商邀稿~

國人對於"牛排"的熱愛,在台灣的美食文化有著自己獨特地位,簡單分類的話,有著吃到飽的複合式牛排館、平價拚速度的夜市牛排、或是標榜一客上千元的高檔牛排餐廳。但不知從何時開始,自從加入了吃到飽的元素後,讓吃牛排不只是如此單純,反而讓大家有了更多選擇,個人覺得已經衍生出屬於我們台灣式的牛排文化。

還記得有一次和朋友談到吃牛排的話題,對方立馬脫口而出「孫東寶」。雖說過往還沒有吃過,但當 下讓我對此店留下深刻印象;而在最近,不管是電視上對此家牛排館的報導、或街邊一家一家的開,也令我對此家牛排更加好奇。

那本篇文章所寫的,就是今年在桃園南崁新開的加盟店。這家以紅色為主調色系的裝潢,開在南崁的美食主戰場(蘆竹區忠孝東路附近),似乎有種互別苗頭的態勢;那我也抓緊機會,找個時間去嚐鮮後,發覺這當中其實滿有意思der!

孫東寶官網連結

【下圖】  位於南崁的孫東寶牛排館,大紅招牌相當顯眼~~

【下圖】  因為此處真的很難停車,所以外面還備有停車場~~

【下圖】  名片正面~~

【下圖】  名片反面(內有營業時間、電話與地址)~~

【下圖】  店內的點菜單~~

【下圖】  店內布置相當典雅,以大紅色為基底,身置其中會讓人有種"想吃牛排"的港覺~~

【下圖】  飲料區~~

【下圖】  店內的餐具區~~

【下圖】  店內的調味料區,任君選擇~~

【下圖】  店內的玉米濃湯。他們家的湯真的好喝,味道相當到味,讓我連喝了三碗,過癮~~

【下圖】  牛排上場前的餐點~~

【下圖】  我還以為只是一般的餐包,想不到裡面是奶油內餡耶~~

【下圖】  我點的主廚牛排。此店標榜不是組合牛肉,果真吃起來的牛肉口感有差~~

【下圖】  價格為150元/一客~~

💥試吃感想💥

其實他們家就是打著不是重組牛肉的口號來吸引人,而我吃完後也覺得肉質還不錯,不像之前夜市吃的牛排一口咬下全都是筋,根本就難以下嚥。重點是個人觀察後,內心覺得這樣的店賺錢機率相當的高,難怪一家一家的開。怎說呢?原因無他,個人認為就是簡單、與不浮誇

如果和有buffett吃到飽的來比較,孫東寶的選擇性真的較少,不像其他店還有海鮮、雞、鴨、魚肉等...不吃牛排還可以吃其他食材。但如果仔細想想,品項多是不是也造成了其他問題,如:事先的採購、備料、烹煮、儲存、食材浪費等...的問題,大大都會讓人事成本、與時間成本增加。

再者,我發覺這種"吃到飽"的飲食模式,吃的過程中都會有種"吃太多會太撐、吃太少又對不起自我荷包"的感覺,很容易會陷入兩難大笑而這和現今注重養生的觀念,也似乎有種違和的感覺。

最後,如果只光吃牛排,不但讓消費者選擇較無障礙,「吃完即走」更可增加翻桌率,這景象也是我在一邊吃、一邊觀察到的現象,因為人流是一直來來去去,穿流不息啊!

當然以上都是個人觀點,此文也不是頁配,這也沒有所謂好壞,全憑自己的飲食習慣為優先,個人僅以本篇文章提供大家我所吃完、看後的想法。

至於最後選擇,就請自行判斷囉!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粉絲頁一個讚歐!感謝~~❤❤❤

歡迎轉載,請註明本站站名及網址,感謝各位!!!

  自助 旅遊 達人 兼新 銳作 家~ ~陳 岳賢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6640p&aid=127610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