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可不知🔥省錢的小確幸🔥真的有現金回饋的APP😘
2019/07/03 23:26:01瀏覽215|回應0|推薦1

Shop Back現金回饋!係金耶!

老實說這一篇文章一開始真的不太敢發表,怎認為哪有這麼好康,消費後還能回饋現金?懷疑這...會不會是詐騙網站呢?但...就在我半信半疑的嘗試之下使用過後,答案終於出現了。那就是--真的會回饋現金耶!

這真的是太神奇了!想不到運用此Shop Back手機APP來消費,竟然還有1%~?%(每個配合商家回饋%數不同)不等的回饋金,在在證明積少成多、聚沙成塔的道理歐!那到底要如何使用呢?

在本篇文章裡,就是要和大家分享這個一指就可搞定、操作方式超級簡單的Shop Back手機APP歐^^

【下圖】  STEP1.手機請搜尋"Shop Back"(綠框處)下載安裝~~

【下圖】  STEP2.點選進入後呈現的畫面。內容大概是"搜尋想使用的APP"、"NT$17.08是之前消費的金額回饋"、"分類探索"的欄位~~

【下圖】  STEP3.其實這也就是一個引流平台,可以藉此引導到需求的APP,然後消費依每個APP%數回饋而不同歐!例如:PChome24h購物1%現金回饋~~

【下圖】  STEP4.消費後,就會有現金回饋囉!但根據我的經驗,約莫要三個月的處理時間(烏雲飄過雖然有點久,但是回饋的概念就是同樣是消費,可藉此獲得紅利給消費者,也就是說這是一點都不急的錢,等絕對是ok的啦!)~~

CONFIRMED是表示處理好的金額~~

"追蹤"是表示還未處理好的金額~~

【下圖】  STEP5.各位,等待一段時間後,想不到真的會有現金回饋(202元)到我的帳戶,太神奇啦!~~

🔥🔥🔥🔥🔥🔥🔥🔥🔥🔥🔥🔥🔥🔥🔥🔥🔥🔥🔥🔥🔥🔥

💝個人試用心得💝

這真的是超棒的APP,概念也超簡單。那就是--同樣的消費,在別處沒回饋現金,在這有;所以只要透過此APP,此APP會自動導引到原定的APP,重點是步驟又超easy,一點也不多花時間。

那其實後續還有一些設定帳戶的步驟,因為都是點選、設定、下一步...諸如此類的程序,實在不難自己可以試試;唯獨我怕寫太多反而會太複雜,所以才把文章述步驟綜整到五項而已。

如果各位在使用過程中有任何問題,歡迎隨時留言來和我討論,一定會給大家滿意的答覆。

既然如此,那就事不疑持,趕快去下載賺現金吧!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粉絲頁一個讚歐!感謝~~❤❤❤

歡迎轉載,請註明本站站名及網址,感謝各位!!!

  自助 旅遊 達人 兼新 銳作 家~ ~陳 岳賢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6640p&aid=1275805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