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此中國大陸的『疑惑』,瞬間秒懂^^
2019/06/06 23:29:00瀏覽161|回應0|推薦2

【前情提要】

在大陸開了戶頭,原本下載的網路銀行使用得好好的、但最近出了狀況、導致無法登入。我苦啊!要怎辦呢?是被封鎖嗎?還是在清查帳號呢?

解決之道

因為之前在大陸申請了門號、也開了大陸的金融卡,所以手機網銀皆可以連上網查詢個人網銀內部資訊;但在近一兩年,個人所開立所有大陸網銀卻都無法進入系統內,煞是麻煩。但經過這次的大陸行後一問,瞬間就解決了這個問題。

因為在台灣多是使用谷哥(google play)系統,所以當人身處大陸時,在對岸政府的網路封鎖之下,皆是無法連網。那到底該怎辦呢?其實這一趟大陸行後,經過高人指點後就相當簡單處理好。

其實也沒啥撇步啦!那就是~使用其他瀏覽器然後搜尋"百度"後,所有問題就排除啦!不但可以瀏覽大陸的所有資訊,連谷哥(google play)找不到的大陸的網銀、以及中國鐵路(之前是用google play找不到)相關APP也都可以下載。

【下圖】  用電腦、或手機(目前最夯的)最常用的瀏覽器(在此用雅虎頁面做示範)來下載大陸"百度"貨個人習慣用瀏覽器的~~

【下圖】  個人是用手機搜尋"百度"瀏覽器,最好是在台灣先下載好,以避免發生被阻擋之情事~~

【下圖】  此為手機版的"百度"瀏覽器,有了此軟件,在大陸就可以搜尋無阻、不被阻擋啦!但...臉書、谷哥等...美企軟件還是無法連網,除非翻牆才能使用~~

【下圖】  如果不用大陸軟件來搜尋,很多軟件是找不到的;以此中國鐵路12306為例,如不是用百度,根本找不到~~

💝使用心得💝

有了這樣的提醒後,真的完全解決我前往大陸使用手機訂票、與搜尋上網的問題。雖說之前可以翻牆、與漫遊,但我覺得還是有一些麻煩;因為用此軟件後,那怕是使用大陸當地的免費上網來連網,也都可以搜尋需要的資訊,真的是相當方便

此為幫我解決大問題的方法,希望藉此篇文章分享給大家;如果有相關困擾的朋友,提供給一個思考的方向。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粉絲頁一個讚歐!感謝~~❤❤❤

歡迎轉載,請註明本站站名及網址,感謝各位!!!

  自助 旅遊 達人 兼新 銳作 家~ ~陳 岳賢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6640p&aid=127174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