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必看🌟不看會後悔💥YouTube💗免費💗音樂下載功能介紹🎊
2019/05/21 22:58:35瀏覽409|回應0|推薦14

💖免費資源來啦💖

最近在研究影片剪輯,發覺越玩越有興趣,未來還想朝"網紅YouTuber"的領域前進得意,因為真的太有趣啦!但有沒有人感覺玩到起勁時,如果沒有背景音樂時,太過單調;此時如能加點配樂會時,相信一定能讓影片更加活潑。但問題來了,去哪找背景樂呢?如從網路下載會不會侵權呢?上述幾點都是不需注意的事項。

今天本篇文章,我就要解決上述的問題。其實在YouTube裡,就有免費音樂提供下載與使用。既然如此,我就用圖文的方式,來分享給大家我的最新發現吧!

🎊🎊🎊🎊🎊🎊🎊🎊🎊🎊🎊🎊🎊🎊🎊🎊🎊🎊🎊🎊🎊🎊

【下圖】  Step1.請到自己YouTube的首頁,並點選YouTube Studio(測試版)~~

【下圖】  Step2.點選其他功能選項~~

【下圖】  Step3.點選"音頻庫"選項~~

【下圖】  Step4.下一頁即會跑出"免費音樂"頁面,並按後方箭頭下載~~

【下圖】  Step5.如想要製造效果,亦可點選"音效",即會跑出各種音樂效果,如:工具、武器、天氣等...

🎊🎊🎊🎊🎊🎊🎊🎊🎊🎊🎊🎊🎊🎊🎊🎊🎊🎊🎊🎊🎊🎊

💢個人感想💢

是不是很簡單呢?只要簡單的幾個步驟,就可以有如此多的音樂庫提供下載,根本是用不完啊!

所以有了這些免費的音樂資源,我想在製作影片時就可以加入新的元素,讓影片更佳的有活力與豐富歐!

🎊🎊🎊🎊🎊🎊🎊🎊🎊🎊🎊🎊🎊🎊🎊🎊🎊🎊🎊🎊🎊🎊

💫如喜歡我的文章,請大家到我FB粉絲頁按個讚👍鼓勵歐💫

自助旅遊達人兼新銳作家--陳岳賢Ace Chen

歡迎轉載,請註明本站站名及網址,感謝各位!!!

  自助 旅遊 達人 兼新 銳作 家~ ~陳 岳賢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6640p&aid=126858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