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笑話一則💋現代人說話的模式🔥易引發遐想😜
2019/03/24 00:40:05瀏覽477|回應0|推薦15

【💖長話短說?或自我意會?💖】

之前曾經聽過一則笑話,是敘述現代人在溝通時很喜歡把一句話"簡化"來說,而造成了雙方認知不同的窘境,內容如下:

點飲料時

朋友問:你要喝什麼呢?

此時回:我要『大奶微微。』

這...這...到底是甚麼碗糕捏= =

原來是"大杯珍奶微糖微冰"啦!想不到這樣簡單的一句話,竟然還能說成如此真是服了啦!

這雖然是一個滿古老的笑話,但個人覺得還是滿好笑的。而下列笑話,其實也有異曲同工之妙。

問工作時

問:你是在做甚麼的呢?

此時回:我在『八大』(在台灣八大是屬於特種行業)上班。

啥!想不到在八大行業上班也能說的如此輕鬆自在,世風日下、真是人心不古了,這社會還真的是變了樣。

了解後,原來對方是"GTV的八大電視台"上班啦!話也不說清楚,要縮講也不能縮成這樣吧!?這樣不又是產生笑話了嗎?哈得意

⬇⬇⬇⬇⬇⬇⬇⬇⬇⬇⬇⬇⬇⬇⬇⬇⬇⬇⬇⬇⬇⬇⬇⬇⬇⬇⬇⬇⬇⬇⬇⬇⬇⬇⬇⬇⬇⬇

💫如喜歡我的文章,請大家到我FB粉絲頁按個讚👍鼓勵歐💫

自助旅遊達人兼新銳作家-陳岳賢Ace Chen 

⬆⬆⬆⬆⬆⬆⬆⬆⬆⬆⬆⬆⬆⬆⬆⬆⬆⬆⬆⬆⬆⬆⬆⬆⬆⬆⬆⬆⬆⬆⬆⬆⬆⬆⬆⬆⬆⬆⬆

( 休閒生活笑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6640p&aid=125222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