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活小秘招報你/妳知🏆🏆🏆
2019/02/12 21:16:33瀏覽430|回應0|推薦2

【💖不留痕跡💖

各位有過這種經驗嗎?那就是買新的電器回來,上面都會有貼上廠商的廣告貼紙。那此時如果要撕下來的話,不但很難撕、又很容易破;如果真的撕下來,往往都會留有殘膠的痕跡。當下真的會讓人覺得不悅,因為畢竟是新的東西。那...到底要如何是好呢?

有鑑於此,剛好我最近有了一個新的電器,運用過個人的巧妙方法後,覺得相當實用;故在本篇文章中,我就分享一下個人心得給大家,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下圖】  請先把新買的烤箱預熱幾分鐘~~

【下圖】  讓內部產生熱能~~

【下圖】  亦可用手輕碰測試表面溫度~~

【下圖】  表面有了熱能後,廣告貼紙就很好撕下、且不易留下殘膠~~

🌟🌟🌟🌟🌟🌟🌟🌟🌟🌟🌟🌟🌟🌟🌟🌟🌟🌟🌟🌟🌟

各位,這樣方法是不是很棒呢?如此一來,不但可以去除那廣告貼紙,更可以一目了然的看到烤箱內部的情況。那如果買的不是烤箱類會產生溫度的電器,那該怎辦呢?其實也是還有其他方法可以運用,那就是--使用家中的吹風機。

其實原理是一樣的。只要拿把吹風機,然後將溫度調到最高,放置在貼紙部位吹個幾分鐘,利用其熱能來融化貼紙的背膠,就可以很輕鬆的除掉那惱人的貼紙囉!得意

⬇⬇⬇⬇⬇⬇⬇⬇⬇⬇⬇⬇⬇⬇⬇⬇⬇⬇⬇⬇⬇⬇⬇⬇⬇⬇⬇⬇⬇⬇⬇⬇⬇⬇⬇⬇⬇⬇

💫如喜歡我的文章,請大家到我FB粉絲頁按個讚👍鼓勵歐💫

自助旅遊達人兼新銳作家-陳岳賢Ace Chen 

⬆⬆⬆⬆⬆⬆⬆⬆⬆⬆⬆⬆⬆⬆⬆⬆⬆⬆⬆⬆⬆⬆⬆⬆⬆⬆⬆⬆⬆⬆⬆⬆⬆⬆⬆⬆⬆⬆⬆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6640p&aid=124706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