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活小秘招報你/妳知🏆🏆🏆
2019/01/30 23:59:01瀏覽224|回應0|推薦4

【💖橡皮筋的妙用💖

最近在騎我那台老爺摩托車時,發現車上的後照鏡竟然鬆脫了,讓我都無法藉由方向鏡來看後方的情況,我想是因為年久導致內部零件萎縮壞了,不但不方便相對的也會影響到行車安全。

那怎辦呢?換新件實在是不符合經濟效益,因為車舊到都快要報廢了,那不換看它邊騎車邊晃動,見了真是讓人光火;曾經嘗試用膠黏,但卻只能黏住表面,但真正會晃的原因是在內部,所以效果不是太好,著實讓我苦惱許久。尷尬

【下圖】  困擾啊!(處理前)~~

就在我前幾天的靈機一動之下,發現一個小技巧,只要花三秒就可以輕鬆解決此困擾了,重點是還不用花到錢。到底是啥法寶這麼神奇呢?答案揭曉。其實只要一條橡皮筋就解決啦!因為我發覺之所以會晃動,就是後照鏡底座與支架的空隙過大基於此,導致兩者間沒有了摩擦力,才會一直晃動。

所以只要用一條橡皮筋拉撐塞進空隙間,然後橡皮筋多纏繞幾圈,增加兩者間的摩擦力,自然就完美解決啦!不但效果超好,還可以調整角度,效果真的是和新件沒啥兩樣歐!

【下圖】  效果敲好der!(處理後)~~

⬇⬇⬇⬇⬇⬇⬇⬇⬇⬇⬇⬇⬇⬇⬇⬇⬇⬇⬇⬇⬇⬇⬇⬇⬇⬇⬇⬇⬇⬇⬇⬇⬇⬇⬇⬇⬇⬇⬇

💫如喜歡我的文章,請大家到我FB粉絲頁按個讚👍鼓勵歐💫

自助旅遊達人兼新銳作家-陳岳賢Ace Chen 

⬆⬆⬆⬆⬆⬆⬆⬆⬆⬆⬆⬆⬆⬆⬆⬆⬆⬆⬆⬆⬆⬆⬆⬆⬆⬆⬆⬆⬆⬆⬆⬆⬆⬆⬆⬆⬆⬆⬆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6640p&aid=124454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