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掛點☹怎辦✘✘✘
2019/01/11 23:32:49瀏覽165|回應0|推薦2

【隨身碟損壞急救妙招

前幾天剛從羅馬回台,想說打開電腦整理一下硬碟裡的資料,怎知竟然發生讓我瞬間崩潰的事。當我在滑鼠點擊隨身硬碟時,竟然發生無法打開的情況。

一開始還以為是隨身碟短暫故障,多開幾次就可以恢復正常了,怎知越點擊越發現不對勁,之後還出現了諸如"檔案損壞"、"資料無法讀取"等字串,讓我瞬間傻眼。事後證明,那就是--我的隨身碟故障了。

【下圖】  這就是隨身碟損壞時在電腦螢幕顯示出來的字串~~

那隨身碟故障了該怎麼辦呢?此時我想很多人腦海裡第一個跳出的就是"那我裡面的資料該怎辦"、或"又要花錢找人幫忙處理"...諸如此類的想法,實在是傷腦筋。

嘿!嘿!沒關係,各位看官有福啦!在本篇文章中個人將提供一個方法,"花一點時間(視硬碟容量大小而花費時間不同)簡單幾步驟"或許就有機會可以讓電腦自己救回那損壞的硬碟歐!

【下圖】  STEP1.請在空白欄位輸入cmd後進入DOS畫面~~

【下圖】  STEP2.按照我圖片顯示輸入相關的英文字母即可~~

❤❤❤❤❤❤❤❤❤❤❤❤❤❤❤❤❤❤❤❤❤❤

重點來了!那到底就一顆隨身碟要花多久時間呢?舉例來說,我的隨身碟容量是500G,修復資料約莫跑了四過多小時後,我再重新點擊隨身碟時就可以進入、且資料完整無缺,所以是依照自己隨身碟容量大小而來掌握相關時間。

只要按照上文簡單的兩個步驟,並且輸入相關的英文指令後,電腦就會自動執行檢查、掃描、與執行修補的動作;我相信連我這個電腦白癡都可以讓隨身碟恢復生機,相信各位也是有機會可以der。

在此提供這個方法給大家做參考,希望會有所幫助歐!

⬇⬇⬇⬇⬇⬇⬇⬇⬇⬇⬇⬇⬇⬇⬇⬇⬇⬇⬇⬇⬇⬇⬇⬇⬇⬇⬇⬇⬇⬇⬇⬇⬇⬇⬇⬇⬇⬇⬇

💫如喜歡我的文章,請大家到我FB粉絲頁按個讚👍鼓勵歐💫

自助旅遊達人兼新銳作家-陳岳賢Ace Chen 

⬆⬆⬆⬆⬆⬆⬆⬆⬆⬆⬆⬆⬆⬆⬆⬆⬆⬆⬆⬆⬆⬆⬆⬆⬆⬆⬆⬆⬆⬆⬆⬆⬆⬆⬆⬆⬆⬆⬆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6640p&aid=123626913